【今日點擊】川普確認正與幾個網站談判很快重大聲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0日訊】【今日點擊】(4013-1)

提要
川普確認正與幾個網站談判很快重大聲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昨天美國的NASA發射了航天器,在火星上登陸了,登陸成功,你看那個就像無人飛機似的,那個個兒大小差不多。它說落在了火星上的一個河谷上,裡面有麥克風會蒐集聲音,有攝像機會拍下一些東西,大概就是基本上是這麼個概念。在社交媒體當中呢沒有那麼火爆,但是呢大家去慶祝,很多新聞也在cover這一部分。但是顯然人們對它的那種熱衷的程度,給我感覺啊,熱衷的程度沒有那麼高。因為在現實的環境當中,

我以為在經歷過美國大選之後呢,人們的思維想法,出現了相當大的改變。大多數人是被打壓的,大多數人被打壓,那選舉是被盜竊的,那大多數人就是被打壓的。

我個人看法是應該,應該是馬斯克掏錢了,讓NASA為他服務,他想回家,他真的想回家。但他想回家的概念呢,是把人的東西帶走,地球上的萬物為人而存在,所以他想把地球上盡可能多的物種帶走。然後在他的眼睛裡,再過10年 15年 20年,地球可能會完蛋,就是物種的角度會大規模被傷害。他為什麼這麼說?在今天習近平的人類命運共同體,拜登等人的大重置,就要把人完全圈在一起。我給你舉個最簡單的例子,英國,英國提到了叫疫苗護照,你不打疫苗不許進入英國。

當這樣的東西出現之後,在全世界、在未來的時間裡面將出現,你必須打疫苗才允許你上飛機,這麼飛。不開玩笑,你現在想登飛機去加拿大的話,你就要提前三天的當地的檢測報告,否則不讓你登飛機。為了別人的安全對不對,為了別人的生命,為了別人的安全,一切都是為了別人,多偉大對不對,偉大吧!拜登戴倆口罩全是醫用口罩,拜登不見任何外國人,在未來的幾個月裡面。他怕死,他的醫護人員,不知道這病毒是怎麼能夠要他的命。到現在那個一年的年薪,掙45萬46萬的福奇說如果戴倆口罩,當然要戴仨可能會更好,你戴個尿不濕就完了。

那英國首相說的所謂疫苗護照,就讓這群老家伙戴著尿不濕,所拿出來的對人類社會的指證,指導的思想。人就像豬一樣,就像養豬場一樣 ,完全被一體化。你看人任正非厲害,我不開玩笑,任正非不做手機改養豬了,他自己公布的。他要在國內找地方,然後豬場用AI系統,完全是電腦控制的,那這個豬場就得上百萬隻豬對不對,豬長出的模樣都是一模一樣。你不用害怕,明兒你吃他豬肉,到你孫子生出來,大家都差不多的,他所有的東西都是AI的角度做的。

比爾蓋茲拿下了許可,他要做人造牛肉 。今天大家吃的那個Subway ,就是在北美,應該它僅次於麥當勞的連鎖店 ,大的它的規模之多,規模的程度。那個Subway裡面的tuna魚的,你吃tuna魚,那tuna魚的那個料,你看他給錢喔 ,

我5元買這麼大一塊麵包,裡頭連一塊tuna都沒有,全是人工造的。我說句難聽話,你吃那個午餐肉裡頭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否則的話它賣不了9毛9 。而今天的中國人貪婪,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這是一個死套。就咱講這,道理很簡單,如果全世界都必須用疫苗護照的話 ,大部分人都被打了疫苗 ,打一個不行得打仨。

當今天的美國政府是欺詐的,當今天的美國媒體是欺詐的 ,當做疫苗的公司跟推特的老闆,跟Facebook的老闆 ,是等同的價值觀的時候,而全世界人都得打他們家疫苗,我問你那疫苗裡是什麼?人沒有這個大框架 ,現在人沒有大框架 ,太貪婪太自私了,太自私了。說句難聽話太壞了真的 ,我罵他臭肉就是人太壞了,自以為自己很好的人,你壞到了底,因為他沒有善的概念。

川普確認正與幾個網站談判很快重大聲明

跟大家分享剛剛發生的內容 ,大家關心川普嘍,下面這個人是他的最得力的長期助手Dan。他原來是白宮的副幕僚長 ,川普的所有社交媒體的內容都歸他管,所有社交媒體內容歸他管。那這篇內容講述的,我不知道是不是Dan講的,但這個人是,講述了川普在未來,就在最近可能明天後天或者今天,他將宣布重返社會,他首先返回社會的就是社交媒體。

他裡面講:他手裡有幾億美元,幾億美元,不光是他一個人的錢有別人投資 。其中有一個比較大的有名的叫做谷歌,叫做硅谷數據,我不知道硅谷數據是誰,但是邊上有一個老闆,旁邊有一個老闆叫patrick。那個人原來是做數據做電腦的,做大數據的,那在有關選舉之後呢,他是川普的朋友,他曾經到白宮去幫助,就是川普請他到過白宮,去面臨選舉欺詐的問題,尋求過他的一些意見。那川普自己講他手裡有數億美元,那目前將會很快推出全新的社交媒體,他自己的。

推出的方式當然他跟他說話有關係,他推出的方式會有可能,利用現有的一些大的社交媒體的平台,幾乎所有人都矚目認為應該是Parler,我個人也認為是Parler。Parler已經恢復了他的運營,今天是星期五,到星期六星期日,Parler應該完全恢復正常,那新的客戶只要註冊就可以了。那現在有些人,在手機上原來的那些有app的,已經可以工作了。那Parler本身把他原來的CEO給fire掉,請來了新的現在一個代理的CEO。就是曾經我提到過,曾經在俄亥俄州的茶黨的領袖,曾經希望川普能夠以軍事管制的方式呢,來調查選舉欺詐,大概整個的內容是這樣。

所以他們Parler自己的,Parler本身投資的人呢,是川普在政治資本上,一個強烈的支持者,那個人是做風險投資的。所以現在的問題只是,川普以他自己的名望,要占據Parler多大的比重。我們做個對比,Parler有2000萬用戶,2000萬的用戶,他的出現當川普在尋求真相,轉向Parler之後,被蘋果、谷歌相繼封殺,

然後又被亞馬遜斷掉他的整個服務器。什麼意思?一個擁有2000萬用戶的一個,類似推特的這麼一個社交媒體,可以被谷歌、 蘋果跟亞馬遜大動干戈,以不顧一切光著屁股耍流氓的方式,來切斷他。就是說2000萬的用戶足以撼動蘋果,做出如此下賤之事。

那川普有什麼影響力?川普在推特上他的用戶,就是跟隨川普的人9000萬,是Parler現在的4倍半。投票選舉川普的人,在盜竊選舉欺詐選舉的篩選之後,就是影響之後,他有7500萬選民支持他。也就是說這都是理論了,只要川普拿下Parler,他跟Parler做,Parler的用戶可以翻4倍,從2000萬可以達到8000萬。如果在這個背景之下,他完全可以抗衡推特。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