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龐大社媒被各國肢解 已步入現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9日訊】【今日點擊】(4012-2)

提要
龐大社媒被各國肢解 已步入現實
保守派電台主持人拉什·林博戰鬥的一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昨天,美國的著名的保守派的傳奇式人物,其實是美國傳統派的精神領袖,美國做radio做電台的真正的先驅,35年前,這個人叫林堡,拉什林堡過世,昨天早晨。那在美國出現了完全就像,就像分離紅海似的,完全涇渭分明的兩部分,兩部分。比較可慶是大多數的美國人,有著他保守跟傳統的相對善良的一面。而握有權力的,擁有影響力的,特別是以好萊塢為代表的人間文化的一切,表現出魔鬼撒旦陰邪的品質。美國上下出現了大討論,出現了大討論,沒見過。包括在美國大選的時候,都沒有出現像現在這一次,昨天那麼涇渭分明的。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龐大社媒被各國肢解 已步入現實

在跟大家分享剛才我們談到的林堡的故事之前呢,其實在昨天澳大利亞頒布了一個新的法律,這個新的法律沉重的打擊了谷歌跟Facebook。它的原因很簡單,是從新聞,就是是為了保護澳大利亞本身當地的新聞媒體的基本權益,或者說呢,說得慘一點,保持它的生存權。那就目前全世界的,全世界的廣告行業,80%到85%被谷歌跟Facebook壟斷,被谷歌和Facebook壟斷。我們看到的所有的網頁,95%都引用谷歌的廣告系統。所以Facebook學習了谷歌,把整個Facebook變成了一個社會,裡面什麼都有,什麼都有。說句難聽話,在Facebook裡頭只是沒有洗手間,剩下你在社會上看到的什麼東西它都有,它吸引了大批的廣告。

那在這樣一個背景之下,在加拿大,上個星期,加拿大的一些大的電視台跟它的媒體舉行抗議,把頭版都拉空窗,說抗議谷歌竊走了太多的廣告,使得他們難以生存。澳大利亞也同樣,因為廣告商全沒了,全走了對不對,它也不需要廣告商了,中間任何廣告的agency全回家了,失業了,因為人家不需要我做廣告。我透過YouTube,我透過我的帳號,通過YouTube,我直接跟YouTube談廣告,我中間不需要任何人。簡潔了,被人當狗一樣拴著脖子,拴走了。你不要發展嗎,你發展就被拴走了。那澳大利亞不幹,所以澳大利亞政府,在面對美國大選出現的場面,立了新的法律。谷歌和Facebook,如果你想去報導澳大利亞媒體的新聞,你要給人家錢的,來保護澳大利亞的新聞企業。而澳大利亞的新聞媒體,大多都在默多克手裡面,新聞集團,85%。

所以其實有時候我個人覺得,這就是人類社會已經變得完全就是魔鬼一樣。當你看明白的時候,你睜不開眼睛,我個人覺得睜不開眼睛。真正明白的人,他也就不張嘴了,因為就像我說,老子說元始天尊似的,兄弟,這地方不能待,不能待。那為什麼真正修行的人都躲到山裡去了,誰也不會在茅坑裡吃飯,誰家在廁所裡頭歡宴?在人類社會中,在他們眼睛裡就是這個。所以澳大利亞出現了法律,就直接針對谷歌和Facebook。在這個背景之下,是昨天開始的,這個背景之下,谷歌給了新聞集團每年十億美元來買得授權,所有澳大利亞的新聞,在新聞集團的新聞,在谷歌上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採取了另外的方式,拒絕遵守這條法律。這樣的話在Facebook上,所有澳大利亞的新聞都將消失。我是美國人,我是加拿大人,我在美國、加拿大,在Facebook上我貼一條來自於澳大利亞的新聞,澳大利亞的ABC的新聞,只要那個網址是澳大利亞的,我貼到Facebook上,我就被它給取消了。所以這是一種反壟斷,它的最大的意義,就是一個國家,以國家本土的利益概念,在切割Facebook跟谷歌。一個澳大利亞它可以應付,如果在美國各個州都開始切割的話,保護各州利益的話,就把他們切了。說不好它會怎麼樣,但這是一個新發生的事情,這個東西意義非常大,意義非常大。

那我們現在看到的就是川普在昨天發出的這個聲明,紀念林堡。其實如果你能連在一起的話,你就能看出這是一個相互關聯的。人們是遵從保守的、靈性的,還是人們去遵從所謂的自由,其實是縱慾的跟利益的,整個人類社會出現了切割。那在這一篇整個不長的聲明中,他就盛讚了林堡是不可代替的,是美國歷史當中第一個,也是唯一的一種,在保守派的精神概念當中的導師式人物。他特別用了個詞,就是不可代替的。這是Newsmax,在他的下面卻引述了一本書,這本書在描繪著今天,現在,他說這本書是保守派的人寫的,那個人呢是個做talk show的,就是跟我們這樣的節目一樣,是一個白人。

保守派電台主持人拉什‧林博戰鬥的一生

他講述了從美國大選開始,是一個白人,他講述了從美國大選開始,甚至之前,在美國社會中,以這種縱慾的方式、自由的概念、公平的概念,在過去幾十年,大批的引入了,他沒直接那麼說,其實就是異教徒。在異教徒當中,有大批的人是無神論,這些無神論去攻擊美國的基礎猶太與基督教。美國的新教,美國的新教是從猶太教轉過來的,是跟天主教決裂的、決開的,所以率先攻擊的是猶太人,現在攻擊的是基督徒,現在被攻擊的是基督徒。在美國真正的內戰已經爆發了。而林堡這件事情就是最典型的,林堡這件事情就是最典型的。這個演員就是鋼鐵俠對不對,昨天中午他說的,林堡的死是癌症殺死了這個社會的毒瘤。這是人尚存基本良知和善念的話,就說他懂得一點點禮儀的話,他都不會這麼描繪。

我節目中跟大家解釋過對不對,今天的美國文化,是用人的下半身的自由,去昇華人所謂的靈魂,那都是魔鬼,那是對神明的明確的褻瀆。有時候就像我說,我個人覺得挺無奈的,很多聽我節目的人不太接受,不太接受,我個人只能說很無奈。鋼鐵俠演的是正義的對不對,他演正義的角色掙了很多錢對吧,大家瘋狂似的去看他的電影對吧。在電影中展現的某些東西,都是有著神話的故事在其中的,對吧,但今天他表現出來的是這個。文章的下面,他列舉了不同的好萊塢的人在推特上留言。林堡有帳號,在林堡的帳號上,列出標誌說這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這是今天的美國,相當,我個人眼睛裡就相當悲劇了。

可能有朋友想不出來說12萬留言意味著什麼。當今美國最著名的talk show的電視主持對吧,他一期節目最多達到700多萬人同時觀看,超過CNN電視台全台的3倍。他的一篇talk show的文章,好一些的文章,轉成文字的,他是電視的,就卡爾森,那能夠引起社會注意的,四、五千個留言。能夠留下社會注意的,頂尖式的talk show的人,只留下四、五千個留言,這個12萬。所以美國的主流是良知尚存的,但主流的社會是被這些妖精式的正義,任意的揉殺。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