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第二波風暴侵襲美國 37州發出警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8日訊】嚴峻的冬季風暴持續在美國肆虐,目前已經造成至少20人喪生,數百萬人斷電,很多地區出現創紀錄低溫,使電網不堪重負,然而第一場風暴剛剛消退,第二場風暴週三開始登場,37州發布風暴預警。

截至2月17日,除中國大陸外,全球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突破1億1千萬,超過243萬人死亡,來看一組疫情更新消息。

紐約州檢察長詹樂霞,本週對亞馬遜公司提起訴訟,檢察長辦公室指控該公司在紐約市的兩處設施,沒有在疫情期間,達到紐約州的衛生防疫標準,對員工缺乏保護。

由美國總統拜登及民主黨控制的眾議院,目前正全力推動1.9萬億美元的疫情紓困法案,帶您了解具體內容。

週二晚﹐拜登在回答中國人權問題時﹐試圖為中共對新疆﹑香港等地的人權惡行進行辯解﹐前國務卿蓬佩奧指出,拜登的說辭正符合了中共的宣傳。

前美國國務院高級顧問「余茂春」,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川普政府時期,美國把中國和中共進行區分,切中了中共要害。

紐約州長庫默掩蓋養老院死亡數據的醜聞持續蔓延,受到兩黨譴責。近日紐約共和黨議員也表示,要效仿加州,對州長提出罷免。對此,紐約客怎麼想?來看看。

美國商務部公布最新零售業數據,顯示一月份的表現超乎預期。但與此同時,今年的零售業關店潮將比去年更嚴重。

週三,香港一位法輪功學員,發現自家門前被潑紅漆。他在報警的同時,譴責中共的恐嚇行為。

近日,英國埃塞克斯法院的大律師們,發表了一項「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法律意見書,認為有「非常可信的證據」證明,中共政權對新疆維吾爾人,實施了「種族滅絕」。

感謝收看晚間新聞,歡迎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按讚、分享。明天同一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