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控拜登家族不當行為 小川普出書展開較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6日訊】美國總統拜登日前讓前總統川普(特朗普)的長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再次走紅。作為唯一一位出指控當今美國第一家庭的一系列不當行為的暢銷書作家,小川普再次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小川普正通過各種方式來對抗新任總統拜登。他告訴《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專欄作家保羅·貝達德(Paul Bedard),「現實是,幾乎沒有人具備這樣的能力,擁有我所有的平台,能夠施展自己的抱負。」

在紐約出版商誓言要禁止川普及其高級助手的情況下,去年下半年,小川普自費出版了他的著作《自由派特權:喬·拜登和民主黨人為無可辯護而辯護》(Liberal Privilege: Joe Biden And The Democrats’ Defense Of The Indefensible),該在亞馬遜非虛構類小說中排行第一。

小川普說:「這也可能是近期內唯一一本批評拜登的書,因為沒有人會出版站在保守派角度的任何書。我認為我們有一個很好的開端。」

在書中,小川普詳細介紹了拜登家族融資的醜聞,並發出警告說,拜登在競選活動中所表達的立場將變成虛假的,「現實情況是,我可以把這本書重新命名為《我早就跟你說過》(I Told You So)」。

小川普擁有受歡迎的、獨特的聲音,他利用自己的網站donjr.com和即時通訊平台Telegram(在一個月的時間裏,他的訂閱人數突破了100萬)與支持者保持聯繫。

「比起坐在紐約市的董事會會議室裏,政治讓我真正找到了我自己,就像我在週末時那樣。當我穿上西裝坐在會議室裏,我就像在演戲。你知道,我實際上非常理解選民,因為我和選民在一起。這些人都是我的朋友,這些都是我的人。」小川普說。

小川普還說:「我們現在比選舉日時更受選民歡迎,我想是因為他們意識到這有多糟糕。他們意識到我們廣泛談論的技術審查制度,他們意識到媒體出售給他們的謊言… … 他們意識到,他們已經被玩弄。」

小川普補充道,拜登並不是所宣傳的那個溫和的好人。他是激進左派的傀儡,左派人士把什麼東西放在他面前,他都會簽。

「不願意說出保守運動中每個人感受和信念的保守派人士,他們害怕,他們擔心被解僱。他們更關心華盛頓某個自由主義者對他們的看法,而不是關心那剛丟了工作、下週無法養家餬口的人的看法。」小川普最後強調,「我才不在乎呢,我也不在乎那些人怎麼想。我關心的是那些辛勤工作的男人和女人。這就是我們競選的目地,這就是我們要做的。」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