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彈劾案被判無罪 民主黨一敗塗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6日訊】【今日點擊】(4009-1)

提要
彈劾案判無罪 民主黨一敗塗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月15日,在國內看我節目的時候都已經初五了,破五了,一破五呢下一個就是元宵節,這過年就過了,主要的過年就過去了。伴隨著過年的,伴隨著中國年的過程,那其實美國大選也就,基本就完全結束了,在我個人以為基本完全結束了。在星期六的時候,我們今天星期一啊,因為我們時間的原因。那星期六的時候呢,川普團隊在有關川普被彈劾的案子,在參議院的過程當中,川普的律師本來想作為結束語,在星期六整個就,就給結束了,就把這個彈劾案整個過程中就結束,最後變成投票。

結果在星期六的早晨,它是10點鐘開始的,彈劾的最終的結束那一天,彈劾委員會突然就是突發奇招,說要請證人,要請證人。那請證人這個東西,就變得非常的詭異了,就變得非常的詭異了,因為沒人知道誰將請誰,他們將把誰找來和拿出什麼東西來。那請證人呢這就牽扯到,就是證人的來處,證人提供的證詞的本身的準確性,和在這個民主黨人,在有關彈劾的過程中的,它所聚集的所有資料,基本都是編輯出來的。它的基礎是以好萊塢的概念基礎,那樣的編輯出來的東西。

它做法有點兒類似中央電視台,所有的事件的發生,它把相關的資料組合起來,用刪減、編輯技術處理的概念,營造出他們想要的東西。就是用合理的事實的東西,卻透過編輯之後,營造出他們邪惡的目的,不是坦白平鋪直述的,這個東西是共產黨的,是共產黨。所以這是民主黨人在星期六,突然出手的一個,在我眼睛裡的一個基礎。而這個基礎是在星期五的下午,川普總統的律師舍恩,拿出了13分鐘的視頻,這13分鐘的視頻切了三個部分。一對一,針尖對麥芒,針尖對麥芒,你跟我耍流氓,我今天一定跟你來黑社會,我大嘴巴抽你。

舍恩用了大嘴巴的概念,就把今天的民主黨人,那些菁英的打得滿地找牙,是在這個基礎上出現的。他的13分鐘的視頻,裡面很關鍵的一個問題,就是民主黨人製造視頻來說川普蠱惑。在蠱惑的用詞當中,經常用戰鬥和視死如歸、拚命戰鬥。舍恩用了13分鐘當中的大概3分到4分鐘,把民主黨人所有的領袖,所有的領袖,拜登、哈里斯、舒默、佩洛西,以及那彈劾委員會的9個人,在他們過去的一年左右的時間裡面,他們所使用的戰鬥,拚命戰鬥,乃至到了拜登說我想殺了你,他想殺了川普。那個佩洛西說我很死你川普了,而這個哈里斯,現在的這個兜裡一副牌的副總統,用了70次,視死如歸,拚命戰鬥。

舍恩用這樣的方式,就問在場的每一個民主黨人,你今天以這個理由說川普是煽動的,你們有一個算一個,你們有一個算一個,你們在抽自己嘴巴,你們在說自己是罪惡的暴徒。當然啦,美國的法律也挺有點那個的,你們可以任意編造任何東西,而不承擔法律責任,你們可以任意編造任何東西,但不用承擔法律責任。原因:在美國憲法的制定當中,那美國的先驅們在他們的設定中,是認為能夠進入議會的這些議員們,都是道德高尚的人,從來沒有想過是今天我們看到的,各種物種混居、混雜、雜交的方式,出現在今天的參議院裡面,什麼都有就沒有人,這話是我說的,舍恩沒說。

舍恩只是說,當然啦,你們可以隨便弄,因為你不用承擔責任,法律對你們不用制裁,制裁不了你們不用擔心。所以我們講舍恩本身呢他不是,你說他不是讀書的這就冤枉人了,都是讀書的。他從生命上去理解,他有自己獨立的人格,他知道這些人真正的就那種卑鄙之處,所以這是其中一個,所以這是最關鍵的。因為他們講說川普在鼓動對不對,所以你們在座的人在分裂著這個國家,鼓動這個國家,國家去分裂。

第二個就是所謂的國會的這個暴亂,他大概又用了3分多鐘,就把去年的黑人命貴跟安提法,在民主黨控制的城市當中,就完全給展現出來,打、砸、搶、燒、淫亂。他明確講是在你們的支持下,是在你們的鼓動下,是在你們控制的這種社區跟城市中,發生的這種事情。你們說這是革命,你們說這是他們的權利,你們說這是他們的自由,你們說這是他們真正,為了爭取人性的一面所必須做的。對比安提法跟黑人命貴,那個國會那個,那啥都不是那個,那個啥都不是。所以這是他在過程中,在視頻中用的第二項。

第三項:他們用了川普的推文,然後透過推文的編輯剪輯,甚至把2020年的推文,給轉到2021年去使用,隨意更改。然後營造出川普是在有計劃的、有預謀的,完全就想推翻美國憲政的,踐踏美國憲法的行為。舍恩呢就把他們引用的,每一段川普的推文,他的原文跟上下的語言環境,就全都恢復了。你們以捏造的方式,你們以竄改的方式,以編輯的方式,用了好萊塢蒙太奇影片的方式,在欺騙著所有的人,你在汙辱著美國的總統,你在任意踐踏美國憲法,你在任意羞辱美國價值。

在參議院、在美國最高的立法機構,你們公然以這樣的方式,去攻擊,去想置一個美國公民,在超越憲法允許的背景之下,進行所謂的道德上的彈劾,你不配有道德,這是星期五發生的。所以舍恩的團隊,有16個小時的辯護時間,他們只用了13分鐘的視頻,就摧毀了民主黨人3天裡面,展示的所有視頻的真相,基本就是完全是毀滅性的,完全是毀滅性的。所以這種毀滅性的很簡單,我個人的感觸呢,就是在川普大選這件事情上,就落了底牌了,基本就結束了,因為它是真相的披露。

民主黨人在這個背景之下,就一敗塗地就全完了,所以星期六他突然又要召證人,共和黨就有點不太吃準。所以在不太吃準的時候,舍恩出現這舍恩,舍恩說好你不是召證人嗎,我絕對支持,我不做任何反抗,他非常明白反抗是沒有用的。當他一說召證人的時候,舍恩從兜裡頭掏出了301個證人的名單,你一個一個給我找來,我拖死你。他如果要去召證人以這樣的方式,到今年夏天這個彈劾案完成不了,我癱瘓了你這個參議院,我還告訴你這301個名單當是第一批,我後面會接著給你,你要3000個我都可以給你。我要求第一個證人是佩洛西,第二個證人是哈里斯。民主黨人一看這個就衰了,就尿不濕了,說取消了不再召證人,然後投票。那投票很自然嘍,大概57個人贊同彈劾,43個人否定彈劾,那川普呢就獲勝了,這是昨天經歷過的,星期六經歷過的整個過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