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話中南海:共享情婦已成中共官場時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3日訊】中共官場貪腐淫亂成風,甚至不少高層官員共享情婦。有媒體盤點,在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婦中,有「軍中妖姬」之稱的湯燦未進入前四名。而法越混血女李薇被稱公共情婦的大姐大。

2月12日,自由亞洲刊發「夜話中南海」專欄文章說,在中共統治下的當代中國,如果說下級對上級貢獻情婦早已經是官場潛規則的話,那麼同級之間或相互介紹,或相互交換,乃至共同享用同一情婦已經蔚然成風,堪稱官場時尚。

曾有一位網友對比說:儘管大家對有「軍中妖姬」、「公共情婦」之稱湯燦的「情婦故事」耳熟能詳,但有媒體盤點,在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婦中,湯燦連前四名都未進入。

排行前四的分別是盧嘉麗、李薇、王菲、許小婉。其中李薇被坊間稱為公共情婦的大姐大。

法越混血兒李薇

1963年出生的李薇是一名在越南出生的法越混血女人,少時隨父母以難民身分進入中國雲南。鄰居評價李薇「為人開朗,長相周正」 ,「大眼睛,中等個頭,身材勻稱」,「是個賢惠顧家的好姑娘」。

李薇早年在深圳讀書,並獲得中国戶口。她有過一段並不如意的婚姻。前夫曾是雲南某知名捲煙廠廠長,職權亦是顯赫一時,她依靠這層關係接觸到原雲南省長李嘉延。

李嘉延案發後,在京避難的李薇經此人介紹,又認識了原中國石化董事長陳同海,又經陳引見與山東省委原副書記、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相識。

此後,李薇便長期周旋於各個省部級高官之間,與各方均保持曖昧的關係。除陳同海和杜世成外,與李薇的染的還有北京市原副市長劉志華、最高法院原副院長黃松有、國家開發銀行原副行長王益、公安部原部長助理鄭少東等人。

坊間稱,她至少跟15名省長、部長級高官有染。她的後台還有財政部長金人慶,國安部長許永躍等人。外媒爆出,中共前外交部部長、江澤民的親信李肇星也與李薇有染,並被李薇寫入她的情色日記中。

2006年10月,李薇因涉嫌逃避繳納稅款被警方逮捕,同年12月杜世成被立案審查,隔年6月陳同海被免職。李薇3年多後重獲自由前往香港定居。

盧嘉麗曾撂倒上海眾多高官

盧嘉麗(化名)於1975年出生江蘇鎮江,曾做過藝人、模特,為多名高官情婦,當年在上海總統套房用針孔攝錄淫亂醜聞,撂倒了上海眾多高官。

20世紀90年代,盧嘉麗進入上海一文藝團體,在一次模特比賽中,結識了上海市核電辦主任、華發核電公司總經理楊忠萬。楊一眼相中盧嘉麗,稱做他情人可即付100萬元。於是,盧嘉麗被楊忠萬安排在別墅、跑車中生活。

在楊忠萬因貪污事發後,2001年底盧嘉麗投靠富豪張榮坤,兩人聯手密謀撈錢,第一目標就是時任上海社保局局長、黨組書記的祝均一。

祝均一和盧嘉麗一夜情後,張榮坤的福禧投資集團從祝均一掌控的「上海社保基金」中拆借32億,拿下上海路橋發展公司99.35%股權。盧嘉麗則成為了千萬富姐,在中共官員左擁右抱中,還讓自己模特公司為官員拉皮條,介紹演員、模特、藝人。

2006年,盧嘉麗陪寶山區長秦裕到巴黎旅遊,介紹一法國女演員給秦裕陪侍,並揭開上海社保基金驚天大案。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等20多名貪官涉案。

2008年陳良宇因受賄濫權罪判18年。傳聞盧嘉麗為上海社保基金案重要嫌疑人,案發後逃往國外。維基解密顯示,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江綿康均涉上海社保案。

中共公安部「頭號警花」王菲

王菲原本是汕頭市公安局一名普通警員,因相貌出眾、聲音甜美被公安部高官鄭少東看中,調入公安部「為己所用」。但還至少是40名高官的「公共情婦」。

周永康當公安部長時,下令公安部政治部與央視等合作,組織一台「春晚」,2004年1月23日在央視播出。除央視當紅的4位主持人外,王菲是公安機關唯一派出的主持人。

隨後王菲升格為中共公安部「頭號警花」,其影響力從汕頭擴張至廣州、北京和上海。王菲參與製造官場醜聞和權錢交易,收受賄賂,逐步發展成為「公眾情人」。

2011年8月,鄭少東因犯受賄罪,一審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在公安部鄭少東、相懷珠等案發後,王菲主動交待了與40多名高官有染,除公安部已落馬和未落馬的領導,還有中南海好幾名大人物。

鄭少東是周永康一手提拔起來的嫡系,與王立軍都是被江派內定重點培養的政法委接班人,屬江澤民、羅干、周永康體系核心的重要人物。鄭少東案發後供出57位副部級高官,王菲也因牽扯上海長寧公安分局原副局長錢宏祥受賄案被抓。

許小婉與高官情婦共同「創富」

「許小婉」真名叫許秋琳。2005年夏大學畢業應聘廣東一建築公司當公關經理。公司準備投標市內一項上億的工程,需要與市長謝偉朋商談,成功後最少給10多萬元提成,老總要許小婉試一試。

一天,謝偉朋進入一家歌廳包房,許小婉迅速攬下包房服務員的活,成功勾搭上謝偉朋後,第二天一早,謝偉朋很大方地扔給許小婉一張卡,她需要用錢只管取。

此後許小婉頓悟美女給官員當情人的價值,決心走「情人職業化」路子,讓美麗資源優勢變成經濟優越,為了資源共享,她還與其他高官情婦聯手組成情婦團隊共同「創富」。

許小婉想到上大三時同學校花,已被茂名市長羅蔭國包養,她也很快勾搭上羅蔭國、此後又勾搭上廣州市委原書記萬慶良和揭陽市委原書記陳弘平。許小婉為這兩人各生一子,只是兩人不知情,陳弘平將兩個孩子都當作自己的!

許小婉2012年10月被抓。2015年6月,在庭審時,許小婉說,她有6個孩子。她被抓時最小的孩子才10個月,還有一個23個月。他們的爸爸都被抓了……2016年,許小婉被判處有期徒刑6年。

湯燦相好的將軍「至少有一個排」

「軍中妖姬」湯燦,被指與多名軍、政高官有染,其中包括徐才厚、周永康、薄熙來、中共原610特務頭子、原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前央視台長焦利、前深圳市長許宗衡、自殺的河南開封市市長周以忠等。

僅與她相好的將軍「至少有一個排」,因而被戲稱為軍中「公共情婦」。

2011年12月,湯燦突然從公眾視野中消失。網絡廣傳她被中紀委調查,罪名是受賄,是多位高官公關情婦,賣資料成為叛國間諜。

湯燦人間蒸發多年後,2018年5月6日,有推特用戶發布最新照片說,湯燦已回家。照片中的湯燦一臉滄桑,與昔日的「軍中妖姬」判若兩人。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