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耿瀟男庭上認罪 被重判三年

大陸出版商耿瀟男,因聲援前清華大學法學院教授許章潤而被當局控罪,案件2月9號上午在北京海淀法院開庭,耿瀟男在法庭上承認公訴人提出的所有控罪。法院傍晚公布裁決,耿瀟男被以「非法經營罪」,被判刑3年,她的丈夫秦真被判刑2年6個月,緩刑3年。

潑墨女孩董瑤瓊第三次被關精神病院

2月8號,流亡泰國的中國異議人士華湧在推特披露,「潑墨女孩董瑤瓊,2月6號再次被關進精神病院,這是她2018年在上海公開向習近平畫像潑墨後,第三次被當局關進精神病院。

重慶數十名訪民抗議官員套取維穩經費

2月8號,重慶市北碚區的數十名訪民再次到市信訪辦,抗議基層政府故意不解決訪民的合法訴求,把訪民當作搖錢樹,長期套取維穩經費。

蘇寧集團拖欠工資員工拉橫幅討薪

中國大型企業蘇寧集團拖欠工資,2月8號,一些員工在公司門前拉橫幅討薪,要求蘇寧償還血汗錢,讓他們回家過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