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如何應對彈劾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6日訊】【今日點擊】(4002-1)

提要
川普如何應對彈劾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清澈見底深不可測,昨天有朋友留言,這兩天沒事天天作詩,有朋友留言,說濤哥能做到,給人感覺到。我個人的感觸,我們跟大家交流當中提到,當今的世界上,當人沒有信仰的時候,不是宗教,沒有信仰的時候,人們沒有真實的東西。說句難聽話,有一個算一個,有一個算一個。因為如果不是信仰的缺失,就不會看到我們今天看到這個場面,以這樣欺詐的手法,營造了整個,在整個人類的環境中,以這樣欺詐的手法出現的結果,可以堂而皇之的展現在每一個人面前。

而所採取的所有的手段,即使那些支持川普的人,也大展欺詐手法,支持川普的人也大展欺詐手法,他理解不了川普本人的真實,動盡了所有的心機。可人家對手呢,人是妖精,你就是一個陰謀詭計的小人,一塊肉,你弄不過對手。因為人家境界,人家從惡的境界遠遠超過於你。我覺得聽不懂咧,我個人覺得聽不懂,所以在整個過程中,他是一種生命理解的襯托的過程。這種生命理解襯托的過程,對太多人,我個人覺得相當難啦。

在昨天,眾議院的民主黨的彈劾委員會的經理,他叫彈劾委員會經理,給川普去發了一個通知。參議院彈劾是總統,今天川普是一個普通的公民,當你發出這個通知的本身,當你發出信函的本身,你就是任意玩弄憲法,你連美國的基本憲法的概念都不具備。你算什麼哪塊肉,真的,你算哪塊肉。當你去可以彈劾,一個前美國總統的時候,你可以用參議院彈劾這三億多美國公民,有一個算一個,那參議院是什麼東西對不對?但民主黨講究的是亂倫的社會,你不要不愛聽啊,民主講的是亂倫的社會。

1月3日在他們宣誓就職之後,在眾議院第一條通過的,就是在眾議院的場合,不許分男女、不許分老少,都叫同志。同志是什麼?二椅子。很多人講說,濤哥你講話不好聽,人家都幹了,人家就這麼幹的,你不懂,弄得自己假清高。沒有父母,不能稱父母,不能叫自己的女兒對吧。所以我說了,跟著80歲的隆胸幹嘛使,亂倫嘛,那她幹嘛使啊,對不對。其實你看起來她去通知川普宣誓,她要生米做成熟飯。那生米做成熟飯,只有這樣不符合人的道義的生命環境中才會這麼幹。因為川普如果答應了,那麼一糊塗答應了去宣誓去了,說我講的一定是真話,完蛋了,你承認人家彈劾的,你承認人家的這個作法。

那人川普的律師也厲害,拿把剪刀從根上就給你攪了,你不是做李蓮英嗎?我全給你修理嘍。所以當時立刻就回她了,他是普通公民,妳現在敢這麼幹,妳在踐踏憲法,妳在羞辱美國人民,妳把妳的祖先,妳把美國的祖先,當成就像不分男女、不分老幼,以亂倫的方式結合了。所以經過這樣的清洗之後,拜登在進行司法改革,他要把聯邦法院跟最高法院,給它變成大車店,充實大數量,一充實大數量這人改味了。

有人說什麼叫充實大數量就改味了?眾議院,眾議院紐約第14區的這個議員叫AOC,是個姑娘,人自己說了她是姑娘,如果她是姑娘的話,那她沒有先生,我只能叫她姑娘。但是她比小媳婦來的歡,她比那媳婦來的歡,她自己講她身體可以隨行市價咧,一樣的道理,完全一樣的道理。他的教育部長是雙性的,又當爹又當娘,他的健康部長是男的改成女的,今天的美國部長,內閣成員。所以這是妖魔統治著世界,不是你寫個文化稿,說哎呀你這樣做不對,你應該是那樣,人家都把媽媽爹對不對,大家都關上門一家子祖孫都不分,得誰都跟誰來,你那還說,你不應該這樣你不應該那樣,不是那麼回事咧。人類完全敗落了,完全崩潰了。

所以川普就目前來講,我們看到的故事,他只能去應對他現在的這個彈劾,他必須應對啊,那他的全身心也就在彈劾上的本身。那作為美國政府,用最快的速度,你什麼時候見過拜登這麼麻利、這麼利索,天天簽這個總統令,他的動作非常快,比川普當初快多了。他根本沒有什麼欣賞的,自己做總統,他根本什麼都不管,他已經準備好了大批的東西,透過他的總統令發出去。為什麼?他知道自己死期將至,沒什麼,他知道自己沒有多長時間。有人說這話,他那麼明白。有的時候很多人,我們每一個人都有這種感覺,你沒有任何道理,但你能夠感受到你自己生命的真實,你都沒有能力用語言描出來,但你知道那是那樣。

跟大家分享幾篇文章,那川普呢,川普當了四年總統,這個原文呢來自於福布斯。2016年川普的總財產45億美元,在全世界富豪排行榜當中123位大概是,大概是123位。當了四年總統,每年把自己的40多萬的工資給捐了,他丟了20億,他的財產縮水20億,一年5個億。他離開白宮的時候,他的資產25億,這是一個很特別很特別的。這同時間出現的場面,紐約時報,這很奇怪,紐約時報為他而存在,紐約時報因為川普的存在,在全球範圍內吸引了400萬訂戶,因為川普的存在。僅僅在去年的大選,他吸引了230萬訂戶。

紐約時報,因罵川普而存在。CNN在川普1月20日離開白宮,在YouTube跟Facebook和推特,封殺川普之後,CNN聽不到川普的聲音,咱們也聽不到,因為他發不出聲了,CNN的收視率下跌44%。太多的所謂主流媒體為川普而存在,為川普而存在,大家聽懂這話。川普成為了在當今環境中,人類社會中最高的熱點。其實在我們節目中也顯現出來,我們節目中談川普,看的人就多,說談那習近平,沒人理他,沒人看沒人看了,我講都比較,咱說實話比較真實。人說沒有,是你講得不好,人家就講,瞎掰。

我跟大家解釋過,今天, 今天在人的環境,在我們現在看到的環境中,你能講到,你能看到真的比你娶媳婦難多了,比你媳婦生孩子難多了,太難了,說心裡話太難了,太骯髒了,沒有真的。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川普展現了真實,很多人為了頌揚川普是為了得錢,他自己丟了這麼多,挺悲劇的。有些人不一定喜歡聽我這麼說咧,但這是真的,好人也貪財,惡人必當道,好人也貪財,惡人必當道。你的好人就成為了軟弱,因為你要貪財,你沒那麼大本事,你活該,所以就是,其實是在這個環境中人完蛋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