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代言費曝光 楊冪狠超趙薇350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9日訊】今日有網友發帖爆料,楊冪趙薇等藝人為大陸某品牌代言,所收取的代言費用曝光,兩者差異高達350萬,引發網友熱議。

從網友曝光的截圖中可見,同一個品牌在不同時其分別找上藝人趙薇楊冪簽約代言,只是趙薇的合同是從2017年到2020年,而楊冪則是2020年到2022年,曝光的表格中顯示,趙薇的代言費是3年1500萬元,平均一年500萬,而楊冪的合同則是2年1700萬,平均一年850萬,足足比趙薇高出了350萬,作為後輩,代言費用居然比前輩還要高上許多,引發網友熱議。

今日有網友發帖爆料,楊冪和趙薇等藝人為大陸某品牌代言,所收取的代言費用曝光,兩者差異高達350萬,引發網友熱議。(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據稱,楊冪的代言費是目前最高的,不過其他一些小愛豆的代言費也不低,一個月50萬,一年下來也有600萬左右了,只是愛豆的代言時間基本都很短。

有網友覺得對於楊冪和趙薇這種一線級的明星來說,幾年一千多萬的價格已經不算貴了,至於兩人的價格差異,有網友解釋說,這是因為趙薇只賣了肖像權,而楊冪是會配合商家做推廣活動的,所以會有這樣的價碼差距。

有網友解釋說,這是因為趙薇只賣了肖像權,而楊冪是會配合商家做推廣活動的,所以會有這樣的價碼差距。(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不過趙薇近期運勢似乎不佳,除了傳出夫婿黃有龍欠債,趙薇自己更被爆出連續敗訴102場二審官司,且後續還有高達400多起官司,連帶賠償金額將超8,4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億6千萬)。加上廣電總局祭出「限薪令」,規定「每季明星總片酬」不能超過1千萬人民幣,一度傳出趙薇原本實鏡節目秀能拿5千萬人民幣,卻因此要退回4千萬給製作單位,讓她心情相當鬱悶。隨著馬雲的「螞蟻集團」被暫緩上市,趙薇以母親名義持股市值達5億人民幣的股份估計損失嚴重。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