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拜登上任一週 中共病毒死亡人數超3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9日訊】【今日點擊】(3995-1)

提要
拜登上任一週 中共病毒死亡人數超3萬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8日 這1月分就快過去了,人說濤哥你說這事,人家拜登都當總統了,你說人也沒招了,後面只能等神出手了。這等了一個星期了這誰也不出手,我個人覺得也是滿感觸的,因為人不知道神的事,其實人不知道神的事,只能出了事,人們能夠去理解這事為什麼。我以為這個東西呢,在今天的環境中相當難以表述,相當難以表述。人們可以去祈禱,

人們可以去教堂,這是我們在現實環境中大家可以看到。

但如果你嘗試著說,人們應該在與神性的方面有所接觸的時候呢,他說你這人神叨,誒,這人可厲了,他說你這個人很神叨,OK。那從神叨的角度,從真正生命的角度你反向談,在今天的人的環境當中,你比如說拜登的衛生部長,是個男的改成女的,他自己改的,他自己改的。在今天的好萊塢,在今天的百老匯,那些演員為了能夠在舞台上,在表演當中能夠表現彼此之間的合作,和那種親密無縫,就是說他假戲做成真。那他們在自己的,人與人之間的這種肉慾的表現中,非常的酣暢淋漓,這是對應的,這是對應的。

也就是說在文藝作品當中,在我們今天所謂看到的,頂級的文藝作品當中,它的基礎,它一切合作的基礎在人的淫穢之上。在今天的美國社會當中,美國的政府當中,同樣是以這樣的方式出現。而在人們的所謂的這種信仰當中,人們去教堂,甚至今天出現在川普跟拜登這樣的過程中,川普尋找真相的過程中,人們在祈禱的時候,也是落在我祈禱了,神應該出手,所以它對應的是兩頭。也就是在今天人的社會的一切行為中,他其實是站在慾望上,男女通殺,一樣的,如果不是這樣的,那個社會不可能是今天的樣子。

在今天的美國社會環境中,那樣的女人成為副總統,那樣的女人成為眾議院的議員,那參議院的司法委員會的成員,可以毫無廉恥的去詢問、質問,人家個人、 女人個人隱私的問題。但如果我們在節目中,陳述這樣的生命品質,說今天墮落到這份上,今天人聽不了,覺得你為什麼老說這個。那我們跟大家分享神性的一面,人說你有病,你為什麼老講神性的神性的,關你什麼事,看你就像個神棍,誒,他兩頭罵你。那說明什麼?人的狹隘,今天人生存的狹隘,人自以為是的那種場面,他沒有這樣的伸縮力,他不可能的。

釋迦牟尼佛,在菩提樹下七七49天在那兒坐著,魔王讓他的女兒去誘惑他。佛祖修成的時候,同樣是被這東西侵擾著。如果你今天連這東西都承受不了的話,就像那去教堂的、去道觀的、去這個去那個的,你聽起來老有反應,你覺得乾淨和不乾淨,其實你太狹隘了。你根本就是,一切都在人的利益的角度去看待。站在我個人的角度,我喜歡不喜歡。我喜歡,你就是這個;我不喜歡,你就是這個。沒有任何一個人為你而活著,扼殺個體的就是扼殺完美,這句話都聽不懂。每一個個體的存在,有他真正使命的本身,當你聽不懂的時候,你又願意去表達的時候,其實挺可憐的,我覺得挺可憐,因為你沒有伸張力。

跟大家分享一些相關內容,這是今天巴布雷特,這個網站當中的頭版頭條,早上打開了咱就看了。拜登執政一週,美國人死了3萬1千個,拜登執政了一週,美國死了3萬1千人。你把川普在執政期間,就是從大疫情開始出現,你就一週一週的給切開,你看看是拜登死得多還是川普死得多。福奇,美國首席醫師被川普給fire掉了,拜登又給請回來了。common sense 這是一個普通的認識,戴2層口罩比戴一個好,你說他是不是放驢屁。

全世界人們公認的,美國首席醫師說,你戴2層口罩,你就可以減少機會 比戴一層好。你拿夾子把你倆鼻子,把你那驢鼻子夾上,只用嘴出氣,不讓鼻子出氣,可能會更好。這是今天的科學家,這是今天美國政府中薪金最高的,他比總統高,美國人的錢就是這麼用的。今天的福奇,代表著今天人類社會中,菁英層面的價值觀和他真實生命的一面。什麼叫騙子?這就叫騙子,這叫真真切切的騙子。幾億美國人甚至更多,人們在聽著他的陳述,說:他得給人們做指導,戴倆口罩。你說是不是放驢屁,那戴十個肯定比戴九個好,戴九個肯定比戴八個好,不憋死你,你呼吸的是空氣嗎,這是今天的美國。

那我們現在看到的,是福克斯新聞網的卡爾森說:為什麼國民警衛隊,幾千名國民警衛隊一直停留在白宮,華盛頓DC?今天大選的權力的 ,就是大選的結果獲勝者,只能這麼說啦 ,是盜竊而來的。而盜竊中間的差距太大了,他們的得票, 就是他們所謂的得票,與他實際的得票中間,恐怕得差10倍。拜登得票超過9000萬,那他實際得票可能也就1000萬。也就是說今天坐在白宮的人,是美國人民的敵人,他們自己清楚,所以就藉助了川普在他命運中的,最後一個敗手,那是敗招,但他是命來的。

1月6日的集會是沒有任何用處的,那是川普的侷限性,他喜歡用嘴巴,他喜歡所有人烘在他身邊,他喜歡,他真的喜歡。但他又沒用,他只一個嘴巴,就被人玩了。他的弱點,就是他的生命弱點,成為了在今天的環境中命運的表達。他面對的是魔鬼,妖、精、鬼、怪、獸,人一絲一毫的弱點,就立刻置你於死地,因為你是被神背書的人。人說那既然是被神背書的人,那他為什麼還可以有這樣的弱點?那耶穌當年被殺了,這是人的環境,所以人之初性本惡,是人的肉慾的環境,你沒有能力面對它,你就是一個世俗中的人。

在很多宗教當中,那些人他的苦處就在這裡,川普的苦處也在這裡。川普的弱點跟當時同一天彭斯的弱點,是一樣的,彭斯不能超越 ,他川普也不能超越,兩個人一正一反,出現了這個結果。那盜竊者他知道自己是盜竊了,所以他永遠怕被革命,軍隊就是這麼存在的。那對於人來講沒招了,我覺得就是沒招了,所以只能等神出手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