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溼風暴週三起徘徊南加 過火區注意洪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9日訊】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預報,一股寒冷潮溼的大氣河風暴,已於週三(27日)抵達南加地區,並將徘徊到週五。預計未來兩天的持續降雨,將帶來部分過火區的洪水警報。來看報導。

美國國家氣象局於週三宣布,一個低氣壓系統創造的西南溼潤氣流,已經於週二晚上影響聖路易斯奧比斯波縣與聖巴巴拉縣。當局預計該寒流至少會徘徊到週四,並帶來2至3日的持續降雨。

處於大氣河邊緣的文圖拉縣,與較南端的洛杉磯縣,未來兩天都會迎來數小時的陣雨。估計週四稍晚至週五當天,加州的所有地區都可能會有中型或大型降雨。隨後,降雨會在週五下午或夜晚逐漸減弱。

對此,氣象局針對洛縣山區發布了從週四下午到週五下午的冬季風暴警告。當局指出,海拔6,000英尺以上地區有望獲得1至3英尺的降雪。

此外,洛縣可能會看到1.5至3.5英寸的降雨,山麓和山區將有2至5英寸降雨。

當局警告,持續降雨將增加泥石流災害的風險。特別是靠近過火區的民眾,需要警惕。部分地區可能會發布洪水警報,因此居民應做好隨時疏散的準備。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