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湿风暴周三起徘徊南加 过火区注意洪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9日讯】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报,一股寒冷潮湿的大气河风暴,已于周三(27日)抵达南加地区,并将徘徊到周五。预计未来两天的持续降雨,将带来部分过火区的洪水警报。来看报导。

美国国家气象局于周三宣布,一个低气压系统创造的西南湿润气流,已经于周二晚上影响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与圣巴巴拉县。当局预计该寒流至少会徘徊到周四,并带来2至3日的持续降雨。

处于大气河边缘的文图拉县,与较南端的洛杉矶县,未来两天都会迎来数小时的阵雨。估计周四稍晚至周五当天,加州的所有地区都可能会有中型或大型降雨。随后,降雨会在周五下午或夜晚逐渐减弱。

对此,气象局针对洛县山区发布了从周四下午到周五下午的冬季风暴警告。当局指出,海拔6,000英尺以上地区有望获得1至3英尺的降雪。

此外,洛县可能会看到1.5至3.5英寸的降雨,山麓和山区将有2至5英寸降雨。

当局警告,持续降雨将增加泥石流灾害的风险。特别是靠近过火区的民众,需要警惕。部分地区可能会发布洪水警报,因此居民应做好随时疏散的准备。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