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荷蘭反封城暴亂 中國通化居民跳樓副市長道歉了事 更大疫情會引發政府崩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8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
趙培:大家好,我是趙培。在疫情當中,中共圍城不是用百姓消耗糧食,而是用百姓消耗病毒,等著病毒消失。雖然城市有糧食供應,但是共產黨統一分配的一套做法效率低下,義工累個好歹,也不能保證全城百姓的生活。2021年1月,中共圍住吉林通化,家家戶戶貼上封條困在家中,但是物資供應卻跟不上。通化百姓出現糧食和蔬菜緊缺,幾十萬人面臨著斷菜斷糧的危機。有媒體總結說,老人斷藥、嬰兒斷奶粉。

疫情當中,人的心理健康本來就是一個重大問題,中共再圍城斷菜斷糧,這個人可能就會精神崩潰。通化就報導,有一位中年婦女從10樓跳下來死亡。通化的慘劇說明,圍城策略不能持久,持久也會出人命。

這都死人了,中共僅僅安排了一個副市長出來道歉了事,一條人命呀,如果真實的感染數字真如報導的僅有216例,你們就學學西方讓大家出來買個菜吧。我這話說也白說,共產黨就是這那麼壞,不會改好了。吉林通化的百姓應該站出來自救、自治了,把菜、糧走私進小區,病人偷渡出城。

不光是中共的圍城策略不能持久,外國的禁足令和宵禁策略搞久了也會出現問題。2021年1月21日,荷蘭在全國實施宵禁,也就是晚上9點到第二天凌晨4點30分不得外出,違者罰款95歐元。結果荷蘭年輕人受不了了,從25日開始,包括阿姆斯特丹在內的多座城市發生暴力衝突,250多人因為暴亂被抓,這也是荷蘭40年以來最嚴重的動亂。

現在荷蘭和中國出現的問題還不是死亡率最高的中共病毒的大流行,武漢那種高致死率的中共病毒只是夾雜在各種冠狀病毒當中,沒有成為流行的主力。一旦中共病毒成為主力,死亡率攀升,長期的封城策略將會導致物質供應、心理健康、社會秩序各個方面都出現危機。

各國政府無法控制局面,民眾就必須要自治。2020年武漢疫情嚴重的時候,中共在湖北很多城市進行圍城,百姓在物資缺乏的情況下進行自救,他們自己組織了很多買菜的群,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物資供應體系,城外收購蔬菜,避開中共的圍城關卡偷運進城,然後在各個小區內銷售。這一套體系再強大一點就是一個自治政府,百姓會依賴於這個系統而運轉,不會再去依賴共產黨那一套,共產黨就崩潰了。其實可能等不到那一步,共產黨員死多了也就滅亡了。

中共意識到了湖北的危機,2020年3月,湖北孝感市政府抓捕了賣菜的業主,這種維穩的舉動引發百姓上街抗議。2020年武漢的疫情只是鬧了一陣就已經開始動搖共產黨的統治,如果未來高致死率的中共病毒成為流行的冠狀病毒的主流的話,中共的圍城策略會成為給自己挖的墳墓,百姓自治,中共亡,中國迎接新的未來。

這同樣給世界各國敲響警鐘,各國政府裡面的社會主義者是否越來越多?全世界政府朝向社會主義轉變,社會主義政策會因為頂不住疫情而崩潰,咱們之前說拜登上臺背鍋就是指的這件事。希望各國政府能走回傳統之路不要走共產黨的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