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拜登:川普彈劾審判必須進行 但投票不足以定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7日訊】【今日點擊】(3993-2)

提要
拜登川普彈劾審判必須進行 但投票不足以定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6日,昨天晚上呢川普,這個美國眾議院已經把彈劾川普的,他就叫Revolution,叫做革命,革命啊,相當邪惡這個詞,在眾議院已經送到了參議院。它有很正式的這種,很正式的那種規範的模式。在彈劾川普的委員會當中,主要的一個人物,就是跟中共國間諜方芳的睡客,睡覺的睡,方芳的睡客,那作為彈劾川普總統的,最主要的執筆者之一,美國的笑話。那彈劾到今天就變成了正式的,那川普將面臨了相當大的未來的挑戰,所以他取決於命運,而無法取決於他自己。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拜登:川普彈劾審判須進行 但投票不足以定罪

昨天晚上7點鐘,大概7點02分,眾議院的彈劾川普的委員會,人家得有委員會,穿過議會的大廳,國會山莊大廳,來到參議院的議事廳。參議員坐在議事廳裡面等著,然後當眾宣讀為什麼彈劾川普,他叫Resolution,就把這個程序做完。然後作為參議院就開始討論,今天參議院應該開會,所以川普第二次被彈劾就進入了正式的程序,進入了正式的程序,是指進入了參議院。有人提到說拜登應該出手去攔截這件事情,因為這件事情呢只會使國家更加的分裂。拜登呢拜登不管,拜登不管,他說拜登說肯定就沒辦法,他就得這樣,然後他就提到說恐怕參議院不會通過的。

很實際,很實在把自己放在一邊,他不管,他不會管這些,而且他這是他黨派背後的勢力,超過他的,超過他本身。表面上是黨派背後的勢力,你讓我說其實是整個美國左派,帶著人們走向死亡的一個過程,這是真正走向死亡。美國疫情、歐洲疫情的大爆發的過程,跟川普遭到,川普大選結果,在走向司法的過程是並生的,和美國疫苗的出現是並生的。你查那個時間,沒有人這麼討論的,而時間是最真實的。在今天人類社會中唯有時間不會撒一句謊,唯有時間不會有任何欺騙。所以有能力超越時間的人,他是真正最真實的人,超越時間就是最真實的人。 超越了人類的時間,超越了人類的利益,因為他超越了人類社會當中的生與死的技術。

可能有的人就聽不懂說這話了,神仙,神仙就是超越時間的,我們每一個人的靈魂也是超越時間的,那今天有幾個人會用靈魂看待一切?一語成讖,其實包括了這個含意。那一語成讖對很多人而言,他是無意識的,那一語成讖的事情沒有是計畫的,沒有,絕對沒有計劃出來的,全是隨口而說的。所以這是我們看到了彈劾的過程,所以這事基本就這樣了。那你如果讓我說呢,今天參議院討論,大家會看到不可逆轉的,就像拜登帶來的死亡的不可逆轉的一切,不可逆轉的一切。

彈劾對川普會有什麼樣的影響?彈劾的必須條件,第一,只有在參議院才能彈劾。第二,必須是現任的美國總統。第三,參議院議員投票必須超過三分之二彈劾才能成功。第四,主持彈劾的應該是最高法院的首席大法官。所以在這一次對川普的彈劾是非法的,它在參議院進行,但川普不是現任的美國總統,1月20日他已經卸任了,違反憲法。三分之二通過,還沒投票呢。首席大法官拒絕出席主持這一次彈劾事件,因為首席大法官他知道這是錯的,但美國最高法院,沒有權利去阻止參議院的彈劾。因為參議院是立法機構,那做為最高法院沒有資格,大家看到了極其荒謬的一面。

川普在有關總統選舉問題上,他沒有能力在州政府,在州的立法機構能夠找回他的公平,他卻在聯邦的參議院將要遭到彈劾,美國的笑話。在昨天在美國民意調查當中,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問題,川普是今天共和黨當中,最具歡迎的頭面式人物。傳說中川普要成立愛國者黨,如果他成立愛國者黨,他將帶走共和黨當中的大部分人,帶走共和黨當中的大部分人。昨天做一個民意調查,當共和黨被分裂之後,就美國將出現三個黨派,民主黨占調查的46%,那川普黨占調查的23%,現在的共和黨只占17%。那也就是說如果那樣的結果出現,如果他去彈劾成功了,那將意味著整個美國出現根本性改變。就是成功的共和黨,把自己完全摧毀掉。所以這是在很多共和黨人當中,不敢面對的現實。

在這個基點上在參議院當中,很多共和黨人公開表示拒絕彈劾,但參議院的共和黨的大老,去支持彈劾,麥克奈爾。所以這是在他的彈劾過程的一種利益上,我們看在我眼睛裡完全利益上的糾紛。所以那對川普無言,就他目前的問題,就他目前的狀況,要把彈劾的程序走完這是很實在的,所以他一直否認成立愛國者黨。原因如果他在這種狀況下被彈劾成功的話,就是合法不合法已經放一邊,法律已經沒用了,他要符合三分之二的票數彈劾成功,川普將失去了他曾經做為美國總統所給予的憲法保護,他將失去公職,永遠失去選民的身分,就變成拿綠卡的了。他沒有投票與被投票權,他將失去因為這個卸任的美國總統所帶來的一切聯邦保護。

當被彈劾成功,他是被第14條修正案所設定的,他第14條修正案是煽動國家叛亂。那作為對方的勢力,美國的司法部將會對川普施予形式上的罪名的追訴,犯法了,那川普本人、川普的家人孩子,都可能被入獄的。他所涉及到的很多資產,可能會被沒收的,追繳他的刑事責任。可不是現在大家看到的以為說,他就沒事了,不是的。那要沒有判死刑,能判死刑就給殺了他了,現在是這個場面。所以大家看到是合法不合法,根本不是這問題,而是要看命運中會被走到哪一步對吧。大家要想一下,我們一個講中文的YouTube的帳號,它都可以以這樣的方式不讓你說話,那何況川普他們難道不想殺了他嗎?他有多少錢,沒用的,他往哪跑?怎麼跑?什麼叫做魔鬼?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