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州長籲解決休斯頓與消防員協會矛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4日訊】休斯頓消防員工會,因為退休福利問題,和休斯頓市長的矛盾,已經持續多年,近日,德州副州長呼籲,雙方早日解決問題。

因為薪資和退休福利金的問題,休斯頓消防員工會與市長之間四年多的矛盾,已經演化成為政治和法律之爭。雙方的合同談判陷入僵局,所有的程序都處於停滯狀態。

週四德州副州長Dan Patrick到訪休斯頓消防員工會,他表示,願意來作為調停人,來解決雙方關於薪資,工作條件等一系列尚未解決的爭議。

雙方兩年之久的兩個訴訟案,目前在德州上訴法庭,因為雙方的僵持,目前沒有任何推動的跡象。兩個訴訟案都會對市政的財務帶來相當大的打擊。

副州長Patrick說,大家既不能掏空城市的預算,導致城市破產,但是也不能坐在市政大樓裡,拒絕與消防員對話。這不是公眾希望的。

休斯頓專業消防員協會主席Marty Lancton敦促市長Sylvester Turner能夠拿出一個方案,而不是賭博。

由市長任命的消防局局長Sam Pena回應說, 市政府曾提議在三年內分階段的給消防員增加薪水,但是都遭到工會的拒絕,他還表示市政府有意願重新回到談判桌上。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