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承諾回歸 川普或組建「愛國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1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西岸觀察,我是林驍然。今天是1月20日,星期三。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和第46任總統拜登正式完成了政權交接,川普今天沒有出席新總統的就職典禮,而是將象徵總統權力的「核按鈕手提箱」由軍方轉交給了拜登一方。

在家人的陪伴下,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抵達馬里蘭州安德魯斯空軍基地(Joint Base Andrews),現場鳴放21響禮砲向他們致意。隨後夫婦二人向前來送行的支持者們發表了簡短的演講。

梅拉尼婭說:「成為你們的第一夫人是我一生最大的榮幸。感謝你們的愛和支持。我會想念你們,為你們祈禱。上帝保佑你們!保佑家庭!保佑美國這個國家!」

川普說:「你們是很棒的人民,這是一個偉大的國家。成為你們的總統是我最大的榮幸和殊榮。我將永遠為你們而戰。我會看著,我會聽著,我會告訴你們,這個國家的未來要比現在好。」

川普也祝福新的美國政府好運和成功,他說:「祝新政府有好運並取得成功,我認為他們會取得巨大的成功,他們有這個基礎來做大事。」最後,川普說到:「我們將以某種形式回來!」。

「我們將以某種形式回來」,川普這句話語帶保留,雖然沒有明確說明將以何種方式繼續「美國第一」這項運動,但是很明顯,他給了支持者們一個承諾:他不會離開,會時刻關注著美國的政治走向。一旦美國需要,民眾需要,他定會再次挺身而出。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