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離任演講:我們會以其他方式回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1日訊】【今日點擊】(3988-2)

提要
川普離任演講:我們會以其他方式回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個大日子,在我們做節目的時候,川普總統從白宮與在太太的陪同下,乘坐這個叫Marine2號,從白宮南草坪飛往安德魯空軍基地,乘坐空軍一號離開DC回家,佛州。在今天十二點之前他依然是美國總統,那他在機場做了簡短的講話。我們拍節目的時間,所以跟他的講話是重疊,我沒有看到他具體的時間,但是他本身的結束的一切,卻沒有跟拜登做任何交接。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我們現在看到的是今天早晨大概八點二十幾分,川普跟他太太從白宮走出來,乘坐這個叫Marine2號直升飛機離開了白宮。

這是我們現在看到這是機身的場面。那在白宮在四周有這個白宮剩下的工作人員,就剩下這些,剩下的工作人員對他表示歡送。有人說剩下不多啦,那不可能多,不可能多。欺詐的結果,欺詐的本身的結果已經成功了。而人的層面,表示著人的層面,那一種利益薰心的一切,對於真實以及人的道德的堅守是所剩無幾的,就自然出現這樣的結果對吧,自然出現這種結果。所以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很值得紀念的本身的一個場面。那這個視頻呢是Marine二號起飛之後,海軍陸戰隊的,那拍攝的場面啦。那我想有可能是他的幕僚長,副幕僚長拍攝的,那前面是華盛頓紀念碑。

那這是一個對很多人來講會覺得很悲壯啦,我個人也覺得你可以感受一種悲壯。一個時代的結束,一個人類悲劇的,就是人類抗爭的過程中,在抗爭欺詐,在抗爭中共病毒,在抗爭中共的過程當中,我們看到的人戰勝不了共產黨,人戰勝不了共產黨,那一切的事情只能交給神了。那這張照片大概在八點五十分鐘,八點五十的時候,1月20日,川普跟他太太登上了空軍一號。這是因為我拍攝時間跟他差不多就一個時間,所以沒有看到更多的視頻,還沒有出來啦,因為時間,我們等於是我們的節目比較緊湊啦。那在他的其他有一些照片可以看出來,很有限。

川普離任演講:我們會以其他方式回來

川普跟他太太離開,乘坐空軍一號離開,很坦然。很坦然的意思就是,他對他所做過的一切,對他所表達的一切,和他的表達的方式,他完全坦白的,真實的接受,裡面沒有任何掩蓋。當左派的勢力,精英們,把他稱為一個大男孩的時候,其實左派的最愚蠢的東西。男孩,他的真實、坦白、與神同在;男人,齷齪、下賤、骯髒、虛偽。一個女孩結婚之後叫女人,因為她失去了貞操。今天的人們,成功的人們,在嘲諷別人的時候,卻用了人們與生俱來本該具有的天真,本該具有的真實。人們大言不慚在描繪的本身的時候,就齷齪了他的骯髒。女人的身體女人做主,帶著浪蕩的笑聲走入白宮,今天的美國。那叫成熟的女性,那叫自由的女性對不對。

以欺詐的結果可以走到天主教堂,向天主說我成了,那天主是你什麼?人們失去了道德的約束了,不懂得什麼叫道德。人們認為道德的一切,只不過是成功的工具,那這一幕就結束了。就像我剛才講的,人就這麼看著嘍,那沒招嘍,那只能等神出手了。當人沒有招的時候,當人們沒有辦法的時候,當人們以任何善念去提醒,但對方覺得你是傻瓜、愚蠢跟男孩的時候,我以為就只能等神出手了。你讓我想,我也沒辦法,我沒有辦法,人玩不過妖精。

這是真正的封神演義對吧,真正的封神演義。八百諸侯在絞殺紂王的時候,最後剩了個妲己,結果八百諸侯誰都不捨得殺她,玩不過啊,那這麼漂亮的女人你給殺嘍。你這個老頭,姜子牙那時候都90多了,你這個老頭也太不局氣了。老頭嘿嘿一樂,你們這群傻子,連理都不理他,快殺了她,殺了。在昨天,大概是19日下午三點鐘吧,川普發表了一個告別感言,不到二十分鐘。在他的告別感言當中,他涉及的面很多啦。他先花了比較長的時間去感謝了他的太太、他的孩子,那同時感謝了彭斯,感謝了特勤局。彭斯沒有任何留言,沒有任何表述。從週日之後,他再也沒有回到白宮。所以彭斯在這件事情上,起到了最關鍵的一個位置,是命運所致。

在整個過程當中,我們看到的,美國整個從建國以來到現在,1776年,234年。1776年轉到現在過程當中,我們看到的崩潰,在我眼睛裡是看到了崩潰。獲選的總統是以欺詐的方式出現的,最高法院的大法官以憲法之名,背離摩西十誡。憲法高過了摩西十誡,高過了神給人訂的規矩。彭斯以憲法之名沒有賦予他的權利,從而成為最大的這個背叛者,這是給人留下的教訓。那這件事情攪動了整個,全地球上所有的人都會思考的。所以就變成了善與惡,真正善與惡的訣別。

那人是神造的,人是神造的,他本該善良對不對,本該留下善良成為人類社會的主導。那善良的人已經完全被欺詐,善良的人在今天人的環境中,是一個完全被扼殺,被任意蹂躪的人,連逃跑都逃跑不了。這就是在我的眼睛裡,我覺得這是個故事,大家能夠看到這是一份教訓。那所以川普在他昨天的感言當中,他隻字沒有談到拜登,但他講說1月20日中午,當新政府上台的時候,我祝他們好運。大家要知道這個詞是什麼意思,這話他是這麼意思啦,這裡話呢,我的感受就是說好運不常在,可能性太小了。因為很簡單,他是以欺詐的方式上來的,那今天美國的主宰,主宰美國的力量卻使他成功了。

所以大法官是背叛神的,副總統是背叛神的,獲任的總統是欺詐的,今天周圍的氛圍都是妖精鬼怪獸的,把結果展現了,人終會有故事。那拜登一直在說實話,他以欺詐的方式上來的,但是呢在他的表述中,一直在講實話。在昨天下午在他離開自己的家鄉,作為告別演講的時候,他4年的旅程吧,總統,告別演講的時候,他突然,演講的時候突然很激動,突然的很激動,隨口引用了愛爾蘭的一位詩人的一句話,人家詩情畫意。當時那個詩人說,當他死去的時候,他會在他的心中永遠記著都柏林的。拜登在昨天晚上感言的時候,說當自己死去的時候,他永遠記住他自己的家鄉,在他的心中,說話很激動。

然後他戴著耳麥,邊上有人一直提醒,因為他老失控,很感情,所以在提示他,說你打住打住,別這麼激動。然後他自己就實話實說,他說我有點激動,我很感慨,我剛才有一點太激動了,但是他話已經出來了:當我死去的時候,我永遠記住自己的家鄉。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