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背離神 背離摩西十誡的美國社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1日訊】【今日點擊】(3988-1)

提要
背離神 背離摩西十誡美國社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月20日美國新任總統就職的日子,那今天呢就顯得非常特別,也成為了一個特別的日子,一個時代的結束,一個更大事件的開始。你讓我說一個時代的結束,我們通常把美國大選的本身,在我眼睛裡是把它定位成,就是最後大審判。最後大審判這些都是從,西方聖經啟示錄當中所衍生出來。它一切的基礎,一切的基礎源自於當時的摩西的年代,3300到3500年前摩西的年代,留下了十誡,塑造了今天西方文明的基礎。

結果在十誡當中約束著,實際是神,在西方文明的世界中,神對人約束的條規,約束的條規。那到了今天2021年1月20日,將要就任總統,我做節目的時候人家還沒宣誓呢。我做節目的時候,拜登應該是去了華盛頓DC的,一個天主教的教堂,要去感謝主。他要不感謝呢這事還好辦,他一感謝呢這事就那個了。他去感謝主的時候,同時彭斯與共和黨的其他領袖,伴隨他一起去那個教堂。那這樣的話,在西方在北美的文化當中,宗教是它最主要的基礎,75%的人被講做,美國75%的人被講為是以宗教為基礎的,以新教為基礎的。

它籠統的新教當中,包括了純正的美國的新教,它的福音派還有天主教。彭斯是福音派的,那拜登是天主教的。那新教的基礎,美國新教的基礎是跟當時猶太的宗教,猶太教是最緊密的,它離走的原因,從他們立國的祖先離走的原因,也是那樣一個原因,因為他們想秉承清教徒單純的宗教。那摩西十誡就對美國人,對美國的祖先,對美國的立國之本,有著一種根本的生命基礎。在摩西十誡當中,他人之妻不可欺,不能欺辱朋友的妻子,淫亂。

有人說濤哥它,摩西十誡裡就講肉的故事,就講二條,一共才十條它就講二條。朋友的太太不能欺那不能淫亂,你說是不是肉的?裡面一開始講神的也就講了二條,講了二條還是三條,第一,耶和華是唯一的主。第二,不能以神的名義亂發誓。第三,是它的安息日應該是,安息日就還,我覺得它是一個時間的概念嘍。頭二條也就最直接了當的談到了主嗎,那對應著人的淫蕩,人的淫蕩裡頭占二條。再有就是欺詐,另外的二條是不能做偽證、不能偷竊。

那今天在他的,今天的獲選的總統,獲選的總統、副總統,和今天川普不去參加他的迎接會,他的就職典禮,彭斯去,彭斯跟川普完全決裂。那彭斯是福音派的,那拜登是天主,那在這樣的概念當下給我的感覺就是,美國的新教開始出現問題啦,就出現問題了。他們以大選的本身的成功,是欺詐為基礎,偷竊,那彭斯是以做偽證的概念,從而出現了今天的結局。那他的副總統是以女人的身體,女人做主,自己做主的概念入主白宮。

在摩西十誡當中,就我個人理解占了大概3、4條,最終占了多少條不好說,你可以說占5條、占6條,但這是今天的結果。標誌著摩西創造的3500年的文化,到了今天結束了,你要等今天人中午拜登就職典禮對吧。但拜登的就職典禮,卻沒有前任總統的接納。按照正常白宮是美國總統的家,川普在我做,剛才8點20幾分離開了白宮,沒有迎接白宮新的主人。那白宮新的主人沒有被迎接,今天他是闖進來的,闖進了你的家。我們說了小三進來了,把元配打出去。

那在這種欺詐,整體欺詐的結果的背景之下,這是一個客觀的場面。在宣誓的典禮上,沒有前任總統的這種做證,美國總統在就職,在這一屆的總統當中,出現了完全切斷的客觀場面。有人說不重要,這是法律上對,你說那是法律上,你家結婚領證的時候無所謂,那東西能辦事。領證能辦很多事,因為你們叫合法夫妻,但這個法是人間的法律對不對,而人們更注重的是你的婚禮、你的儀式、你的氛圍、你的交接的概念。那有些人婚禮上,因為家庭的原因出現了某些變更。

我自己就經歷過,原來那時候在國內,年輕的朋友非要結婚嘛,那就說哎呀,濤哥幫幫忙吧,為什麼?父母親不高興不出席婚禮,那濤哥給充當一個長輩的角色,挺悲劇的,後來這段婚姻就不了了之了,後來就不知道了。但是這是人們禮儀上的東西,也就是說人們在生命當中,是有承傳的概念。在美國的這一次的總統的過程中,沒有了承傳,是切斷的。在今天強權的背景之下,今天的左派以偷以盜竊成功,這種欺詐成功獲選的一切,他會彰顯他的合法性,所有參與欺詐的人,會最大限度的去表現他的合法性,是因為他的不合法,是因為他欺詐了所有的美國國民。奧巴馬那句話最典型,你有證據嗎?這是最流氓的話,這是最流氓的話。

在今天的環境中,作惡者沒有道德約束的就是這樣。奧巴馬的你有證據嗎,就是孫楊的你是loser,這樣的基礎是沒有道德的。一個生命沒有道德就不是人,一個生命沒有道德就不是人,無論他的權勢有多大,無論大家認為他的力量有多強,對吧。力量強的有的是,你看那驢老有力量了對吧,但它是驢,就這麼回事,這就是今天我們看到的故事。所以就我以為,到了中午拜登獲選之後,這樣的儀式走完之後,人沒有任何力量,他證明的人擁有道德的人,沒有力量戰勝妖、精、鬼、怪、獸。

那剩下的時間幹嘛?等待,人只能等待。因為欺詐的一切成功了,這人的環境,人們道德的環境,人們信仰神的概念已經看不到希望了。那神要給尚存道德的人給予希望,那就是神跡的展現,這事就交給神了,人沒招了,人沒招了。那人能夠幹嘛?人能夠真正的在看不到結果,看不到希望的背景之下,你依然能夠以忍受的方式,接受這一份你對神的信仰、對神的概念。人說那得忍多長?不知道,不知道,說實話不知道對吧,那這是個過程。那因為忍多長不是歸我們說的,那是神說的,那是神說的,但結果就出現了。所以沒有人的道德約束的全都成功了,擁有道德約束的全都失敗了,那將會忍受多長時間?將會接受多長時間?神將以什麼樣的方式展現?神真正出現的展現,在人的技術、在人類的文化技術當中,就是對人的大清洗、大淨化、大規模死人,叫神跡。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