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總統發表告別演說(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0日訊】 美東時間週二(19日)下午16:30,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發表告別演說。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美國總統川普即將於今天(19日)卸任,他此前已宣布不會參加當選總統拜登明天(20日)的就職典禮與交接儀式。

據美國媒體報導,川普預計在20日當天上午8點前離開白宮,並飛往馬里蘭州(Maryland)安德魯斯空軍基地(Joint Base Andrews)參加送別儀式,可能會在告別儀式上以總統身分發表最後演講,預計以國事訪問規格歡送,也會有21響禮炮。

白宮17日向川普的朋友圈廣發邀請函,歡迎他們攜伴5人於20日上午到安德魯斯空軍基地,參加這對夫婦登機前的歡送儀式。

川普將最後一次搭乘總統專機「空軍一號」(Air Force One)返回佛羅里達州。

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上週日(17日)在推特上表示,川普政府在過去四年中沒有讓美國捲入任何新一輪戰爭,他對此感到「自豪」。

此前,白宮公布了一份名為「川普政府成就」(Trump Administration Accomplishments)的文件,詳細總結了美國總統川普在執政4年內所取得的成就。

這份成績單包括在中共病毒(新冠肺炎)大流行之前,美國實現了前所未有的經濟繁榮,為各種背景的美國人提供就業機會、為中產階級減稅、創造就業機會和投資機會區、放鬆管制等。

在對抗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方面,川普政府推翻了奧巴馬政府對古巴的災難性政策,取消了與共產主義卡斯特羅獨裁政權的交易。

在對抗中共方面,白宮說,川普政府制定了一項全政府戰略,以應對中國(中共)針對美國納稅人資助的研究和開發生態系統的惡意行動所帶來的威脅。

成績單上還列舉了川普政府打擊中共不公平貿易行動所採取的一系列措施,還強調了川普政府在美國和全球範圍內對宗教自由的維護,等等。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