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沒有交接儀式 川普拒迎拜登進白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0日訊】【今日點擊】(3987-1)

提要
沒有交接儀式 川普拒迎拜登白宮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節目中提到說,今天19日,人明天該誰當選人誰就當選了,那至於說明天這個典禮會什麼樣,我們到時候看,現在沒辦法說。因為每天跟每天過去的日子,就目前來講,沒有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對吧,黃泉路上無老少。在今天,川普第一輪,前四年執政結束的最後一天,我們看到的淋漓盡致。今天發生的一切,在圍繞著川普周圍,美國周圍發生的一切,源自於人類的惡、妒嫉。

妒嫉川普身上男人菁英的一切,都有都有,特別有一個,他娶了個老婆,老婆漂亮美麗,讓很多男女不敢直視她。這老婆漂亮美麗,讓很多男女不敢直視她,有人說這話說得不對啊,男的不敢直視,女的有什麼不敢直視的。現在女人當男人使,男人當牲口使,牲口當人使,女人當男人使,很多那人家,眾議院通過決議,今年剛剛選完之後,不許在眾議院裡頭稱男女。我說的,人幹的,你說是我說的,她幹的,不許稱男女,沒有父母之稱。女的當男的使對不對,男的當牲口使,想盡陰邪技巧,想盡陰邪技巧,不是牲口是什麼。牲口當人使,今天正常的人,正常的人在飽受著,妖精鬼怪獸附體動物的傷害,男人、牲口當人使,附體咧。

大審判,米開朗基羅大審判,最後那一層,人生活的那一層妖精鬼怪獸,牲口當人使啊,有勁,就這個,這是今天出現的故事。所以妒嫉,那從最早撒旦開始到了人間,到了人的社會,到了今天的美國。左派的菁英不信神對吧,幹那些今天我們看到的好萊塢、華爾街,我們看到的大公司,我們看到的所謂的主流媒體、社交媒體跟左派勢力,基本都是這個了,都是這個,它源自於女人的妒嫉。有人說不對吧,我就跟大家解釋了,眾議院的80歲的老太太隆胸幹嘛使,幹嘛使,將要進入白宮的那個女人,浪蕩的笑聲。

我遇到過類似的,我自己生活中遇到過,那曾經是同事,上海人。我說你別這麼笑,你一笑另外一方遭殃了,就你這樣,我老公可愛聽了。我說你笑所有人頭髮,毛,這汗毛孔全炸開了,會嚇死人的。人家當成自己的本事,為什麼?那個女人覺得自己醜,用這樣的東西去吸引別人的注意,今天的白宮,這是winner。那川普跟他的太太是loser,在今天的菁英社會中。所以我剛才說了,女人當男人使,男人當牲口使,牲口當人使,這個圈轉完了,這是今天我們面對的環境。

那如果是這樣的話,你說這是不是神造的世界?家裡頭不能叫爺不能叫爹不能叫,兒子、爹、爺爺是一個輩的,不能分開,那都這個。男女廁所不分開,我住的地方,那大超市裡頭,男的女的進一個門,嚇死人的,它就這樣了。我說人當牲口使,沒錯,牲口牠不分哪,這是真實的生活,就在我們周圍。所以人們自然就會,這是人類墮落的標誌啦,我個人以為那今天就這麼過下來,大家會將經歷,很快將經歷。人說神在哪呢?神會發生在每一個人的身邊,那有尚存善念的人,會經歷著瞠目結舌,在你自己的記憶中,都不曾經存在過的那一份大災難。在你的記憶中都不曾經存在過的,那樣的災難,不用文字,你將告訴你的後代。

川普明確表示不會歡迎中國喬進白宮

跟大家分享一些內容,川普的真實,生命的真實,那是有目共睹的,在我眼睛裡這是他最值得尊重的。今天的人能夠保持真實,就已經是巨大的善,他明天早晨8時,將乘坐空軍一號,在安德魯空軍基地,回到自己的家佛州海湖莊園。原因:在憲法規定1月20日中午,那新總統獲選總統上來。所以在這之前,那川普依然是總統對不對,所以他有權調配空軍1號。原來的正常的交接,你比如說4年前的奧巴馬,在白宮交接完之後,那在國會山莊交接完之後,當時的奧巴馬乘坐,海軍陸戰隊的Marine2號,就是這個直升飛機,離開國會山莊,飛往安德魯空軍基地,乘坐空軍1號,完成他作為美國總統的最後旅程,退休,去飛到他自己要去的渡假的地方。有些呢,一般都說去到大衛營,這都是總統的休假的地方,去一些他,就這樣了就你回家了,休一休吧4年怪辛苦的,一般是這樣。

那川普今天明天不露面,在這之前呢應該是川普,應該是總統,先把新的獲選總統迎接到白宮,那是總統的家對吧,這有一個前後交接。川普不幹,川普不幹。所以本該明天早晨,如果是拜登的話,那川普應該請拜登到白宮,川普不請。所以川普在早晨7時,大概7時到7時一刻離開白宮,乘坐Marine2號直升飛機到安德魯空軍基地,在空軍基地會有一個儀式,結束的儀式。我們不知道它會不會放禮炮21響,大概原來說有紅地毯、禮炮21響,來表示他依然就是總統。

禮儀是非常重要,有人說不重要,你跟太太結婚,你嫁給你先生,你們倆早領證了對不對,甭管是在哪兒,摁手印賣身契什麼,反正你是領了證。你們家裡頭的結婚照片,沒有一張照片是領證的照片,你們家裡頭結婚的照片,全是你婚禮上的照片對不對,誰都是這樣。那就出了這個故事了對不對,所以人們當把婚禮,把這樣的禮儀作為重點的時候,就像美國總統宣誓,他要把手放在聖經上,跟大法官宣誓,他才叫正式美國總統。

而川普這麼一幹呢把這總統給打瘸了,白宮他拜登進去,白宮他拜登進去是搶進去的,是搶的對吧。就像外頭小三把這家主人搶了,然後說裡面的元配你長得太醜了,歲數太大給你轟出去,就這個,其實那個元配就自個兒走了。既然你不地道那我走了,但元配就是元配嘍對不對,人家沒敞開大門歡迎你進來喔,北京歡迎你,嘿,什麼東西那是。所以出現了這個場面,這是事實。在總統交接,在總統宣誓的時候,如果拜登宣誓的時候川普不在現場,沒有這個禮儀的握手。

那川普在現場,川普當初宣誓的時候奧巴馬在邊上,宣完誓第一個要跟奧巴馬握手,你的權力交接過來,禮儀啊。他沒有,所以客觀促成,客觀的形式表達,如果川普明天一早離開,不參加所有這過程,這一任的美國總統缺少真正天地間的禮儀,完美的詮釋了他的不合法。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