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片在台上映2天破600萬 周杰倫現身戲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9日訊】賽車電影《叱咤風雲》於台灣時間16日上映,首週末兩日全台票房達602.7萬台幣。

電影《叱吒風雲》正式預告(youtube視頻截圖)

叱咤風雲》由周杰倫監製、劉畊宏、彭小刀製片、陳奕先導演、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高英軒主演。

林志穎、吳尊紛紛在社群貼文讚聲力挺和推薦,熱愛賽車的邱澤是導演陳奕先的好友,他看完電影對導演開玩笑說:「這麼好看的電影怎麼沒找我演?」方文山更從東區到板橋包場支持,眾星壯大了電影聲勢。

電影《叱吒風雲》正式預告(youtube視頻截圖)

製片人彭小刀表示:「我們都知道定檔臨時肯定會有很多難關,眼前的障礙很多,但在映後聽到很多好評回饋,證明我們認真做好一部專業的賽車電影是值得鼓勵的,把只有在賽車場感受到的速度感帶到大銀幕上,真的很難,但我們做到了。」

電影《叱咤風雲》演員週末兵分四路勤跑映後宣傳,週日到花蓮做映後活動的製片人劉畊宏表示:「我們就是想聽到觀眾真實的想法,好的地方我們感到欣慰,有待改進的,我們都會認真思考,努力進步。」

電影《叱吒風雲》正式預告(youtube視頻截圖)

監製周杰倫週六(16日)也驚喜現身戲院,劇組特地為他提前慶生,讓觀眾、粉絲嗨翻。彭小刀、昆凌週日南下高雄跑映後宣傳,從小在高雄長大的昆凌表示:「對高雄這個城市非常有親切感,觀眾也很熱情。」

主唱電影同名主題曲《叱咤風雲》的范逸臣、柯有倫週日還到和平籃球比賽現場飆歌,兩人首度合體公開演唱,受到現場近7000名觀眾熱情歡呼。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