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如臨大敵 2萬1千國民警衛隊員湧進華盛頓DC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6日訊】【今日點擊】(3984-2)

提要
如臨大敵 2萬1千國民警衛隊員湧進華盛頓DC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疫情處於大爆發,而它爆發的時間跟美國政壇,就是我們看到美國大選,是絲絲相扣一點不相差,跟美國疫苗的發送,有著奇妙相互的關聯。

如臨大敵2萬1千國民警衛隊員湧進華盛頓DC

跟大家分享這一期節目的下半部分。我們現在看到的場面,在我個人以為是非常荒謬的。現在在華盛頓DC,進駐2萬1千名美國軍人2萬1千名,遠遠超過了美軍在阿富汗,有戰爭的地方。我不知道就一個城市而言,我相信它的駐兵超過了在韓國,超過了在日本。今天美國的華盛頓,成為了美國國土競爭,美國主權競爭的主戰場,這是個笑話。我們看到這張照片是持槍的軍人,進入到美國國會裡面,睡在這個花崗岩石上面,徹夜住在裡面。為了保護它的說法叫,為了保護美國憲法,那實際是為了保護那些議員,這是存在道理的對不對,但是真的用這樣保護嗎?

在美國國會外面豎起了,兩米二高的鐵柵欄,全都圍起來了,然後在鐵柵欄的外面弄上了鐵絲網,這個就跟阿富汗的,美國軍營的概念是一樣的。那說明什麼問題?今天的美國國會,跟你現在看到的中南海是一樣的。它不是人民的,它不是人民的,它是利用了不流血的方式,革了美國人民的命。用了不流血的方式,以法律的名義在欺詐選舉的背景之下,革了美國人民的命。所以它成為了美國人民的敵人,然後栽贓美國人民,是有著恐怖暴徒的可能,為了保護美國憲法的代表,這些美國的議員,從而出現了今天的故事。

有人說你這話說的不對,有個女士她說,到底拜登是對的還是川普是對的,她說我是年輕的媽媽,我有個女兒六、七歲,如果我需要外出的話,我敢把我的女兒放在川普家,但我絕不敢把我的女兒放在拜登家,這就是今天大選結果的真實。同時間這篇文章談到就是,拜登在急於等著登基,那川普面對的是彈劾。彈劾,彈劾川普一直是來自於人間的恨,魔鬼般的恨,盜竊的一切。彈劾川普的一切,是以選舉盜竊為基礎的,你永遠記住。

有人聽不懂了,街頭小三把這間男人給占了,把家什麼都占了,占完之後彈劾元配,要按照當初明媒正娶時的樣子,給我double雙份給我來一把,要把元配打到最邪惡的地方,她不僅是街上的小三,她就是一個最臭爛的女人,這就是偷竊了別人家庭之後,所展現出來的做法,基本是這樣。設了個套都比竇娥冤還冤,封神演義裡面黃飛虎的妹妹,和姜太后就是被這麼害的。黃飛虎的妹妹黃飛虎的太太,和姜太后那是紂王的元配,是這樣被狐狸害的,他們甚至要謀殺君王,放蕩不羈,這就是給這些被害的女人所加的罪,實際是頭狐狸。但是紂王覺得狐狸很好,一生中最大的美愛,現在的故事是這個故事,所以沒有什麼對錯啦,我以為沒有對錯,大家看到就是故事。

那與此同時,人家在展現力量,推特老闆Jack跟另外一個人談話,不知道怎麼被這個,有一個叫Paul Jack,也是做電視的,他本來確實來自於俄羅斯人,那個人是個俄羅斯人,他拿到了Jack,就是推特的老闆跟別人談話內容。Jack是這些人裡面相當邪惡的一個。他明確講:封掉川普的帳號僅僅是開始,從封掉川普的帳號,其實已經封掉完全封掉7萬多個帳號。那他說我們會有更大的行動,需要一點時間,要全面的在美國進行推特革命,把所有宣揚生命理念的,傳統理念的全給他封殺。因為有法律的規定,他可以這麼做;有栽贓的目標,他已經出現了;有著民主黨在眾議院、參議院,和未來時間裡面的總統的位置,我們擁有法律,我們以法律的名義在修正著這個國家。

妖精,妲己要跟伯邑考玩,伯邑考罵了她,第二天妲己跟紂王說了,伯邑考調戲我。妳把伯邑考留在自己的內宮,把自己的老公灌醉了睡覺去,妳穿著睡衣然後說伯邑考調戲妳。他,沒招了,把伯邑考剁成肉醬,有多大的愛就有多大的恨,剁完了肉醬給文王吃。你不是神仙嗎,你不是能掐會算嗎對不對,這是你兒子的肉。

在眾議院的民主黨人,要全面封殺、要全面DQ,就是要懲罰在眾議院當中的共和黨議員。說他們參與了,他們參與了在國會山莊的這一次暴動事件,但沒有證據,這個做法就是去年香港的。你看看香港發生的一切,香港的民主黨,還在對所謂的它的制度抱有期待對吧。在香港去年立法會選舉被推遲之後,那習近平駕馭了強姦了香港的立法會,然後有大批的民主黨議員,你還不就離開了,因為那個東西在羞辱你。那些人、那些民主鬥士,不能認識共產黨的邪惡,就還要留在人家羞辱你的位置上。不到2個月把他們全抓了,手法完全一樣,革命。

所以有人談中美關係,中美沒關係,美國政府就像小三進了家了,原配給打折腿了,然後外面的人在討論,那這房家的主人跟這女人到底什麼關係,你有病,原配已經打折腿了。只有生命的善惡,只有生命的惡,生命的惡超越了人,不是人占了人的身體不就罪惡了嗎。

川普總統今天有可能會拿出,整個相應的通俄門的文件,就看過程了,因為實在看不出來他能產生什麼作用。媒體不在你手裡,打死了,社交媒體害死你,民主黨人掐死你對不對,然後你自己有權力,結果在一個星期之前被人栽贓給幹掉了,然後呢?然後呢?就像我剛才說的,原配打折了腿從後門跑出來了,說我是原配,所有鄰居就看 ok ok,然後呢,你要幹嘛?你要幹嘛?所以人戰勝不了魔鬼。我講的意思,那你這麼說就沒希望了,人戰勝不了魔鬼,這是今天真正,就是在我眼睛裡,這是真正的大框架,人類將經歷了,被後面的歷史永遠記憶的時刻。

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