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善惡已分明!人類最後大審判的三節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2日訊】【今日點擊】(3980-1)

提要
善惡已分明!人類最後大審判的三節點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月11日,這個星期應該講是,大家會進入最黑暗的一個時期,最黑暗。我說最黑暗主要是針對,站在川普的角度,站在大家看到的整個過程的角度。人之初性本惡在美國,那這個星期你就會看到,將以道德的名義,人之初性本惡將以道德的名義、以法律的名義在人,我們看到的在最民主的社會當中,不堪一擊式的,民主的社會不堪一擊式的瞬間被革命了。

被革命的意思就是,真正的人被惡,真正的人是指與神同行的人,被凶惡的一切。如果簡單說,人類社會中妒嫉,就是亞當夏娃的第一個兒子該隱,所塑造的生命品質。在七宗罪當中妒嫉,是來自於人的無形之中,生命的最邪惡的地方,它有連帶的關係。整個今天在美國發生的一切,是人類社會中的妒嫉,利用手中的權力來達到了巔峰。妒嫉的人會不擇一切手段,來宣洩自己內心的憤恨,他的超然在於他不一定得到什麼,而是在於把對方消滅,踩上1000萬隻腳,讓他生生世世不存在。

所以當人們只生活在肉上的時候,你看到的就是,怎麼說呢,就是出賣只能叫出賣,因為人們在利益上。川普被出賣了三下,這三下非常的到位,事情出來了事情的本身是欺詐啦,這個不用講了。那第一下,最高法院的大法官,這三下可都是他跟他自己,他覺得OK了。出賣他的大法官,是他自己親自任命的三個,所有人任何人都沒有任何疑惑,面對的全是無奈,包括當時的民主黨人,竭盡全力去截殺巴雷特,接替金斯伯格的對吧。結果案子一出來,夸,其實真正當時出手的是賓州,是指賓州的case不是德州的case。

德州的case已經到後來了,那賓州的case在當時來講是大法官,三個大法官投了反對票,說這個case我們不take。他當時的原因是因為,這個case take,那他就要審理嘍,所以賓州的案子是真正第一個案子,當賓州的案子出來之後,德州的案子命運已經存在了。所以截止到今天,川普的所有的證據,不曾在法院裡有著立錐之地,你們家的針尖,他連個針尖地都沒有,他就從來沒上過法院的台階,更不用說打開法院的門了。然後輿論上說你沒有證據對吧,奧巴馬講說,那個你能證明嗎?那個北京話說,那兒媳婦大肚子納孫子,那個孫子裝著,所以這不是人的表現。

3個大法官,那個是他川普自己挑的,連一點點人情世故都不存在對吧。巴雷特有句話,那句話是最關鍵的,我要純純粹粹的按照法律去判案子,甚至超越我的信仰,她用的是信仰。一句話就完蛋了,信仰是神,人間的法律是那2塊石頭,誡石,那是有神的背書。所以巴雷特是個革命的角色,革命的角色,你可以講說是法律至上的,他們都是以法律的名義把今天人給摧毀了,所以那是第一個。第二個12月18日,川普有準備,川普也知道,但是12月18日被人玩死了。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根據2018年所下達的這種,9月12日美國緊急狀態的背景之下,有關大選被外國勢力可能會侵擾的問題。報告沒出來,沒出來的原因,FBI、CIA、司法部不給報告,政變了。那他川普還要仰仗法律,所以那個報告沒出來,夸,完蛋了。在此之前,當最高法院出現變化的時候,他應該有意識到法律已亡,司法已完蛋了,憲法被掌握在妖精手裡了,但他起不來,他不敢。在12月7日也就是說安全港的時候,在進入州議會的時候,之前他動手就對了,
他沒有,所以到12月18日他被玩了。

然後轉到1月6日,所以那個也是他川普主動的,這些可都是川普主動的呀。到了1月6日彭斯,他們倆共事4年,川普沒說過彭斯半個不字。彭斯在輔佐他的整個過程中的形象是完美的,彭斯自己也完全知道遭遇了什麼,如何被人家羞辱了,如何被盜竊了,全都知道,但是呢他出來了對不對?你說是因為這個原因,你說是因為那個原因。那彭斯講了在1月6日下午1點之前,拿出的聲明深思熟慮。法律用深思熟慮嗎?法律不用的對吧。人性的道德用深思熟慮嗎?不用的,違背道德才會深思熟慮。

在深思熟慮的背景之下,他只按照憲法規定的字面涵義去做。而今天面對的是魔鬼統治的世界,什麼意思?魔鬼的做法超過憲法文字的本身,那彭斯沒有這份超然對吧,所以憲法規定他打開信封唸,他就打開信封唸了。如果他沒有,他要把信封蓋上,拿過來一看,亞利桑那州不說話了,放一邊,今天的事情就不會發生。彭斯的做法促成了直接導火索,栽贓的國會事件,就把那川普從天堂,一下子被他們打到地獄了。

人的歷史的一切,在人中社會人中,我們能留下來的偉大的人物,凱薩、拿破崙、林肯、邱吉爾,有一個算一個,他們不是被殺就是被抓,要不然就是被下台。人之初性本惡,那些在他們身上獲得利益的人,一旦安全即刻消滅他。凱薩被殺在議會裡,現在川普將被殺在議會對吧;林肯解放黑奴,被殺在他獲勝之後;拿破崙所有人都知道他是英雄,被扔在了孤島裡對不對;邱吉爾在英國完全危難的背景之下,是那些達官貴人,是那些永遠把道義放在手裡嘴裡面的政客們,把英國帶入了那一份絕境之後,讓他去挑屎盆子。保守黨,邱吉爾上台之後把40幾萬英軍,從敦克爾克運回了英國,扭臉就把他幹了對不對。幹掉他的人就像臭肉一樣消失了,邱吉爾的人的靈性永遠留在了,林肯被殺了,但林肯的靈性永遠留在了,這就是人的社會。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