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集會 民眾揭中共真面目 支持「END CCP」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9日訊】2021年1月6日是美國國會確定下屆總統的關鍵時刻,來自美國各地數以百萬的民眾在華盛頓DC舉行「制止竊選」、「拯救美國」的和平集會,活動現場美籍華人和西方民眾在大疫當前揭中共(CCP)的魔鬼面目,支持「結束中共(END CCP)」。

華人:中共的洗腦太可怕 屠殺超過納粹

來自加州的華人何女士表示,我們為什麼背井離鄉來到美國?就是為了能夠聽到真實的不同聲音,如果今天美國變成共產黨社會就很可怕很可悲。可現在美國箝制言論跟共產黨的中國也快差不多了,所有的媒體一邊倒只有一種聲音,這座民主燈塔要是崩塌了,世界也就完蛋了。

1月6日,華盛頓DC集會現場民眾何女士支持「END CCP」。(李桂秀/大紀元)

何女士說,中國共產黨獨裁專制,迫害宗教信仰,它們為迫害鎮壓法輪功謊言欺騙種種,我看過天安門自焚的視頻,完全是政府一手製造的假案,目的是愚弄全國民眾。

她還說,我不是法輪功,但這次大選讓我關注幾位自媒體大咖的聲音,如江峰、文昭、章天亮等,這些優秀的人都是法輪功信仰者,為什麼這些高智商的人加入法輪功呢?為什麼這些法輪功人與中共宣傳的不一樣?為什麼他們的觀點和表現深受粉絲歡迎?我現在認識到中共對法輪功斷章取義、對法輪功的造假宣傳、對國內民眾的這種宣傳洗腦太可怕了。

1月6日,美國國會聯席會議確定下屆總統,來自美國各地數以百萬的民眾在華盛頓DC舉行「制止竊選」、「拯救美國」的和平集會現場。(李桂秀/大紀元)

來自北卡州的華人Frank說,我當年因為支持「六四」、為「六四」捐款,以及後來揭露「六四」中共屠殺學生真相而被中共抓進監獄,因為我是紅二代,才有幸逃離了中共的管轄來到美國。

1月6日,美國國會聯席會議確定下屆總統,來自美國各地數以百萬的民眾在華盛頓DC舉行「制止竊選」、「拯救美國」的和平集會現場。(李桂秀/大紀元)
Frank說,「六四」那一天那一刻讓我徹底認清中共,坦克進入天安門沖向手無寸鐵的學生,碾壓學生身體慘不忍睹;機槍掃射死了很多人,慘不忍睹。

他表示,公開譴責中共的暴行,現在儘管我的微信號八次被封我也還要說出真相。中共就是邪惡,無法形容的邪惡,超過納粹。

1月6日,美國國會聯席會議確定下屆總統,來自美國各地數以百萬的民眾在華盛頓DC舉行「制止竊選」、「拯救美國」的和平集會現場。(李桂秀/大紀元)

Frank還說,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就如同當年三反五反一樣。中共對所有人都迫害,不僅僅法輪功。「我在念高中的時候,當地有一位地下教會的牧師,被當局發現判成反革命給槍斃了。」

1月6日,美國國會聯席會議確定下屆總統,來自美國各地數以百萬的民眾在華盛頓DC舉行「制止竊選」、「拯救美國」的和平集會現場。(李桂秀/大紀元)

Frank表示,「中共活摘器官也不僅僅針對法輪功學員,我岳母是醫生,她告訴我說,她參加很多死刑犯摘器官刑場,槍斃的時候不把人打死,然後摘器官。有的死刑犯哀求:你們快點你們快點,我受不,你們先打死我吧。」

1月6日,劉先生支持「END CCP」。(李桂秀/大紀元)

來自俄亥俄州的劉先生表示,法輪功就是一個信仰團體,只是要一個信仰自由的權利,但是中共卻在剝奪這個權利,用各種酷刑迫害法輪功修煉者。中共監獄裡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在全世界販賣,數量多價格便宜。這是撒旦魔鬼的行為,中共就是魔鬼。

目前,瘟疫在肆虐全球,他說,這個病毒來自中國,中共打算利用這個病毒來控制全世界,讓全世界人為它下跪,它們以為它們會成功,但它們註定失敗。中共惡行讓人一眼看穿,這個病毒就能讓人知道中共在幹嘛!

西人:中共是世界上最恐怖的組織 刻意讓病毒擴散到全世界

來到華府參加集會的西人Quinton對記者表示,中共CCP是世界上最恐怖的組織,比希特勒還要惡毒,社會主義、共產主義它們就像社會裡的癌症腫瘤一樣。

1月6日,華盛頓DC集會現場民眾Quinton支持「END CCP」。(李桂秀/大紀元)

他說,中共奪取人們的自由,迫害有良心的人,屠殺民眾,並說,「我從不同渠道知道中共活摘器官,一個調查報告指控中共不打麻藥活摘器官,證據確鑿沒有疑點,這非常恐怖。」

另一位西人Jaimee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並摘除他們的器官販賣,中共在使用魔鬼撒旦的手段。

1月6日,華盛頓DC集會現場民眾Jaimee(左)和友人支持「END CCP」。(李桂秀/大紀元)

一起來到集會現場的西人Mike和友人表示支持「END CCP」。Mike說,中共對人民和社會是全權統治、打壓、民眾無自由……

他還說:「我認為中共CCP是刻意讓武漢病毒擴散到全世界。事實是這樣:中共封鎖武漢去國內其它省的航班,可是武漢去世界各地的航班並沒有被禁止,乘客中就有大量被感染者,這些人將病毒帶向全世界,導致我們一直處在瘟疫病毒中,死掉無數生命。」

1月6日,華盛頓DC集會現場民眾Mike(右)和友人支持「END CCP」。(李桂秀/大紀元)
1月6日,華盛頓DC集會現場民眾Thomas支持「END CCP」。(李桂秀/大紀元)

參加集會的西人Thomas譴責中共隱瞞疫情,導致瘟疫肆虐全世界,他說,美國應該拒絕中共,追責中共。

另一位與友人參加集會的西人Tony則說,中共對中國人很殘忍,壓制中國人民,壓制宗教信仰。它強迫人們必須選擇共產黨。

1月6日,集會現場民眾Tony(右)和友人支持「END CCP」。(李桂秀/大紀元)
1月6日,集會現場民眾Tommy(左一)和友人支持「END CCP」。(李桂秀/大紀元)

與友人一起參加集會的Tommy女士認為,我們需要根除中共CCP,共產主義行不通,它會導致眾多資產階級和窮人越來越窮。在世界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比美國更適合將中共取締。中國人民很悲慘,他們應該擁有和美國人同等的自由。

一位戴上「END CCP」口罩的西人Preston表示,共產主義沒有成功過,必須終結,並說,法輪功不應該被迫害,中共活摘他們的器官慘無人道。

1月6日,華盛頓DC集會現場民眾Preston支持「END CCP」。(李桂秀/大紀元)
1月6日,華盛頓DC集會現場民眾Myles支持「END CCP」。(李桂秀/大紀元)

一位也戴上「END CCP」口罩的西人Myles也表示支持「結束中共」,他說,共產主義會把美國蠶食掉。每個人有權利擁有自己的信仰,而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非常慘烈,我感到非常傷心。

幾位一起來到華府的西人Donna、Billy、Keith均表示,不喜歡中共,它是獨裁政權。中共對中國人不好,對世界人也不好,它們只想奴役百姓。

1月6日,華盛頓DC集會現場民眾Donna、Billy、Keith支持「END CCP」。(李桂秀/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孫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