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民眾參加華府集會 為拯救美國而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7日訊】週三﹐全美各地的民眾,紛紛聚集到首都華府﹐舉行大規模遊行集會﹐反對大選舞弊﹐呼籲拯救美國。來聽聽現場華裔選民的心聲。

記者﹕「今天是1月6日﹐美國國會認證各州選舉人票的重要時刻。百萬民眾聚集在華府﹐集會遊行﹐反對選舉舞弊﹐其中也包括眾多華裔人士。」

一早﹐來自全美至少20個州華裔民眾﹐聚集在國家大草坪﹐展現華裔挺川普﹑捍衛選舉公平正義的決心。

美國北卡州民眾 陳女士﹕「十三部大巴﹐都是來支持我們的公平選舉﹐因為我們覺得這個選舉﹐這次真的是在我們面前就給偷掉了。我們的自由就這樣就沒有了。所以我們一定要發出我們的聲音。」

美國密歇根州民眾 石女士 ﹕「11月3號﹐大選夜﹐這個拜登曲線之後﹐我們就知道這次大選被民主黨偷竊了﹐而且這是一場超限戰。」

美國紐約民眾吳先生﹕「我們好不容易逃離中國﹐來到美國。我們不希望美國也變成中國這樣的社會主義國家。」

6日下午的國會討論﹐多個搖擺州選舉結果會受到挑戰。不過華裔民眾認為﹐真正希望在於美國民眾的廣泛覺醒。

美國馬里蘭州 民眾宋先生﹕「美國是一個共和國﹐她是一個神主導的國家﹐所以說我覺得川普的理念和我們大家﹐人的理念是一樣的﹐他們要帶到我們人回到神主導的那個方向﹐這個很重要。」

美國紐約民眾吳先生﹕「對。所以說最終還是需要更多的美國人民站出來。」

接近中午﹐華裔民眾前往白宮南面 橢圓形草坪﹐參加各族裔「拯救美國」大型集會﹐聆聽川普總統演講﹐隨後遊行到國會山。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