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參議員決選再現「逆轉勝」 詭異現象頻現(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6日訊】美國喬治亞州週二(1月5日)舉行的參議員決選,計票過程中再現總統大選中出現過的多種詭異情況,如原本大幅落後的民主黨候選人在拖延計票或中斷計票後出現「逆轉勝」,共和黨候選人的票數多次負增長等。網民驚呼,作弊者太猖狂。

截至當地時間週二晚11點,喬州參議員決選已開出91%的選票,共和黨參議員凱莉·萊夫勒(Kelly Loeffler)以8萬票的優勢大幅領先於民主黨候選人拉斐爾·沃諾克(Raphael Warnock),共和黨參議員大衛·珀杜(David Perdue)也以12萬票的優勢大幅領先於民主黨候選人喬恩·奧索夫(Jon Ossoff)。但是隨後,喬州的幾個票倉縣便開始出現詭異狀況。

人們發現,當全州所有縣都統計到98%左右時,唯獨民主黨票倉迪爾卡布縣(DeKalb))只統計了42%。網友們對此紛紛質疑:為何這個縣不跟其它縣同步?

晚上11:30以後,有網友報告說,發現傾向於民主黨的查塔姆縣(Chatham County)已停止了計票工作,選舉委員會附樓是空的。 工作人員說,他們將在次日上午8點回來,那裏還有數千選票需要統計。而迪爾卡布縣確也以「機器故障」為由,宣布了暫停計票。

川普(特朗普)總統當時也在推文中說:「看起來他們正在建一個針對共和黨候選人的「選民倉庫」(voter dump)。等著看他們需要多少選票?」

果然,等到迪爾卡布縣重新開始計票後,瞬間便出現了17萬張選票,而且87.3%都是投給民主黨候選人的,民主黨候選人於是詭異的實現了「逆轉勝」。

此外,在電視台直播計票的過程中,細心的網友發現,共和黨參議員的選票多次出現了奇異的「負增長」現象。

從美國左媒CNN和ABC新聞的直播畫面上可以看到,在幾秒鐘之間,珀杜所獲得的選票突然從原先的2,130,535票下降至2,125,535票。在這一瞬間,珀杜的選票就被偷走了5,000張。

還有一次,珀杜的選票從774,723票瞬間減少到742,323票,丟失了32,400票,而此刻他的競爭對手的選票卻保持原數不變。

對此,時政評論人士唐靖遠在推特上分析說:「沒把這3萬多票加到自己人頭上,不是手下留情,而是領先優勢很大了,覺得沒必要讓吃相這麼難看。」

推特用戶 @intheMatrixxx則上傳了喬州參議員選舉計票曲線圖,顯示在計票進行到一半時,又出現了如同總統大選次日凌晨發生的怪異現象:在短時間內,明顯大幅落後的民主黨候選人的票數突然垂直暴漲反超共和黨議員,之後的得票數以幾乎水平的方式一直保持這個優勢。

(推特網頁截圖)

這種怪異現象之前在總統大選中已經發生後,多位數據統計學專家分析指出,這種情況只能是在人為操作下才可能出現。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