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企業家:1月6日將有海量舞弊證據被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6日訊】週二(1月5日)﹐美國民間團體在華府舉辦拯救共和國集會。美國企業家林德爾(Mike Lindell)在集會中表示﹐1月6日國會聯席會議上﹐將有海量大選舞弊證據被曝光。

週二(1月5日)下午﹐美國國會山前﹐民間團體美國媽媽舉辦拯救共和國集會﹐呼籲制止選舉舞弊。

1月6日﹐美國國會將舉行聯席會議﹐認證各州選舉人票﹐確定下屆總統。企業家林德爾(Mike Lindell)表示﹐屆時將有大量選舉舞弊證據被曝光。

My Pillow 創始人及執行長 Mike Lindell﹕「不會有內戰發生﹐如果真相被揭露出來。以下是理由﹕證據是如此明顯﹐真是海量的證據。

林德爾認為﹐1月6日是讓世界了解真相﹑撤查舞弊的最佳時刻﹐也是讓美國復興的機會。

My Pillow 創始人及執行長 Mike Lindell﹕「我們必須要讓人民知道﹐要讓副總統和參眾議員知道﹐當他們明天看到這些證據時﹐他們會說﹐讓我們都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這么做時﹐即使是左派的人也得說﹐我不喜歡他(川普)﹐但他的確贏了。這么就不會發生內戰了。」

發言者表示﹐美國永遠不會接受社會主義。現在不是為某個人或一場大選而戰﹐而是為捍衛共和國。

電臺節目主持人 Rose Tennent﹕「這是我們的戰鬥。這場戰鬥的重要性﹐不亞於一場革命戰爭﹐因為我們在為同一理念而戰﹐我們在為自由而戰。」

當天下午﹐最高法院前﹐也有民間團體舉辦集會及耶利哥游行。

記者﹕1月6日將是美國國會聯席會議﹐認證各州提交選舉人團票的重要時刻。屆時﹐將有來自全美各地大量民眾﹐再度聚集華府﹐表達反對竊選及捍衛美國憲政民主的心聲。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