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首開殺戒 賴小民被判死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6日訊】【今日點擊】(3975-1)

提要
習近平首開殺戒 賴小民被判死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月5日,今天美國呢,對美國而言是個大日子,原因就是在這個佐治亞洲,參議院,它一共佐治亞洲有2名參議院的名額。這參議院的名額呢今天做最後的投票,決一勝負,到底是共和黨還是民主黨。那現在的狀況就是在參議院,就新的這一屆的參議院,共和黨獲得50張票有50席,那民主黨48席。如果民主黨贏了,就變成了50對50,那這個時候如果川普不能夠拿下,不能夠真正到最後翻盤拿下總統的話,那美國就完全進入了社會主義國家。就是以法律的名義,和平的演變,用了3、4個月的時間很簡單。

按照納瓦羅的話說,用了法律的手段跟方法,達到了自己非法的目的,這是一個非常現實的利益。如果反過來共和黨贏了,共和黨只要能贏上一席,那在未來的參議院當中,共和黨占51席民主黨占49席。在參議院它是簡單多數,所以共和黨就保住了在參議院的,一個多數黨的概念。參議院的重要在於,參議院有權修改法律,制定法律、修改法律,甚至有權可以能夠這個制約總統。總統的權力,在參議院的一定的背書之下,是可以否定掉總統的權力的。所以參議院,通常英國人稱為上議院,那它的人員結構就是,它整個背景的結構的重要性,遠遠超過於眾議院,這是美國政治體制當中的一種設定。

那在整個貫穿著欺詐的一切,很多人對有關今天的大選,今天的這個參議院的選舉呢,其實裡面有非常,非常難言的東西。沒人知道真相,關鍵是沒有人知道真相,美國的大媒體,美國大的社交媒體,都是社會主義概念當中的一員,完全是社會主義概念當中的一員。在中國,社會主義的概念是被中宣布控制的對吧,是被中共中央控制的。在美國不是,在美國呢被它控制的是指,比如說推特的老闆,它推特足夠大,讓整個美國人,乃至於更多的世界的範圍的人,根本離不開它。Facebook、谷歌,有著類似的狀況。

如果這幾個人,就這幾個人的老闆,他們要控制著全球,要控制著美國人民的輿論,是很容易的。你可以不用我對吧,你比如說現在,在美國的市場當中,你可以不用谷歌的廣告系統,但是你會發覺,你就失去了一切,幾乎不存在,你無論花多少錢,你是不存在的,因為他們出現了不可等量的對比。那同樣的道理,在推特跟Facebook,有著同樣的概念。所以推特、Facebook、谷歌,它所制定的政策,就成了這個國家絕大多數人,他的思想被引導的一份東西。就像馬克思列寧主義,習近平思想的概念是一樣的,它是這個環境下客觀促成的。

這個環境本身,美國社會的本身,是給予那些當初美國先父們,以信仰為基礎奠定起來的這麼一個國度。每一個具體的人,有著他的真正信仰的背書,他們有著共同信仰的背景,他們信仰的一切就是人的靈性的一切,他們肉身的一切、利益上的一切,完全依附在信仰本身上。所以製作法律,建立法律跟憲法,是為了制約每一個個體者,在現實環境中會出現不道德的行為,損害了其他人的利益,損害了這個環境,這是當初的法律。

200多年之後,這200多年,正好經歷了人類社會當中的,所謂的工業化革命和信息化革命。工業化革命跟信息化革命,都是最大可能的,借助工具放縱人們的慾望,實際是人的道德淪喪的過程。假文明、假禮儀、看不到生命的本質、以貌取人對吧。現在女孩子的臉,你知道她真正模樣是什麼,全都動刀動槍對吧。男人穿著西服,你以為他就是紳士咧,喔,現在是這個,美國社會就遭到了這樣的襲擊。

你看共和黨人,今天要大選多難哪,你看那個就這麼著來的,雜交水稻來的。人一點沒費勁,扭臉人家現在都是國務委員,現在是美國政壇最高級別的國務委員,人家可以光不溜條到處跑。你聽懂啦,這是今天的美國,是美國自己一手造成的。那代表著什麼?代表人的環境的敗落,會逼迫神必須出手,對人類進行大審判。今天的共和黨人在掙扎,相信肉慾的一切民主社會的,所謂打著民主社會的幌子是縱慾者,那些東西如魚得水,一點不費勁,這是一個本末倒置的社會,這是一個現實的環境。但他們的根脈的一切是今天的中共,根脈的一切是今天的中共。

在我們看到的真正的,在這種正負對壘當中,尚存傳統的人,你看到他努力的過程是非常吃力的。你看川普很費勁的,自個兒的事,你自己出來幹的,他老去仰仗別人,這就是麻煩了對不對。人家對方不,對方可都是出來自己幹的,這就是關鍵。人們去討論勝負,然後去叨叨,全賴你,全賴你,全賴你,全賴你,你呢?你幹嘛呢?你為什麼不主動呢?人說濤哥你叨叨川普,他是總統,法律被踐踏他有責任,按照憲法規定的,美國總統的權力暫停憲法,那是他的責任。他不願意承擔這份責任,他讓別人去頂出去來替他服務,場面是這個,才走到今天。
一個被確定、被神選的人是擔當的,不是嘮叨的。那美國社會整體的衰敗,就是惡的一切充斥這環境,瞬間就展現出來了,瞬間。

咱們講了,共產黨是根咧,剛才在做節目之前看到,賴小民,賴小民養了老多女人賺了很多錢,剛才被判死刑。被判死刑,是不是立即執行我不知道,我只看到推特上被判死刑。習近平這麼多年,第一次直接了當開殺戒,第一次在反腐中開殺戒。當他從2012年上來到今天2021年,當他以這樣的方式去面對的時候,那只能說他的命運進入了全新的階段。他以前奉行的一切,他堅守的一切,他放棄了,他放棄了。那包括,你知道包括過去的周永康等所有人,他沒有一個判死刑的。

賴小民那也不是善才咧對不對,那他給他看判死刑,意味著習近平政策的根本性改變。你可以反過來說,是他原來的執行的東西放棄了。與此同時,今天是5日,在年底應該是28日,傳出他得了急性腦瘤之後,曾經說跟普京通過電話作為幌子去遮擋過。七天沒有在電視台露任何東西,包括我們沒有聽到新年賀詞的說法,應該有,但是呢很難說那是實況,就是當時現實的他,很難說。因為就我個人來講,我沒有注意那個,根本國內的事就這麼回事。但是如果他今天有個三長兩短,他嘎嘣死了,如果他嘎嘣死了,美國這邊就斷了根了,生命中斷了根了。現在是7天了沒見人,賴小民判死刑這是事實,跟習近平原來東西不一樣,所以這是我們值得注意的,因為需要一個時間的更替,要等待著時間去證實一切。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