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紐約人出門 市長在時代廣場跳舞迎新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2日訊】對許多人來說,來到時代廣場迎接新年是一種家庭傳統,更是一個人生願望。今年,警察封鎖時代廣場後,在除夕夜,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攜妻子在寬闊的時代廣場跳舞,迎接2021。

據路透社(Reuters)1月1日報導,幾十年來,成千上萬的人,其中許多是遊客,在新年前夜擠滿了時代廣場周圍的街區,在寒冷中站立幾個小時迎接新年。今年,只有少數受邀嘉賓,衛生保健工作者和來自防疫前線的其他人員,於週四晚上聚集在紐約時代廣場。

市長白思豪和警察已經告訴紐約人和外地居民不要出門,在電視上觀看慶祝活動。一支龐大的警察隊伍將封鎖該地區,以防止未經授權的人員聚集。

當晚,白思豪告訴記者:「實際上,可以說,這將是最特別,最悽美,最動人的除夕夜。」

下面是紐約市長和妻子跳舞慶祝新年的視頻,把其他人拒之千里的場面著實激怒了觀眾,網友反應強烈。

「完全缺乏自我意識。真丟臉。」

「市長在時代廣場享受私人舞會,全部由納稅人支付,而市民則被告知留在家中躲藏。很棒的帖子。」

「女士們,先生們:今年每個人都應該呆在家裏,您不能來時代廣場。女士們,先生們:市長白思豪將在時代廣場跳舞。如果您在紐約市看不到共產主義,則應立即重新評估自己。」

「我很慶幸帶孩子觀賞了紐約,在紐約被白思豪和庫默毀掉之前。」

「呆在家裏,為了安全,噢,你不被允許去教堂,除非你是白思豪,那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任何事。」

美國Bravo電視台的主持人安迪·科恩(Andy Cohen)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主持人庫珀(Anderson Cooper)共同主持了CNN的新年前夜特別節目。在直播期間,主持人科恩也加入了對白思豪的譴責隊伍。

為慶祝新的一年到來,科恩和庫珀喝了杯龍舌蘭酒。一杯酒喝下,科恩發出哈的聲音,並說:「這就是我剛剛看到白思豪市長跳舞的感覺,我只是不需要在2021年初看到這個。」科恩表示,白思豪必須在新年的鐘聲敲響後為這座城市做點事。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