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2日訊】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新年好

2021年新年來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突破中共的網絡封鎖,通過海外明慧網,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寄送賀信賀卡,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新年好!

這些賀信、賀卡來自整個大陸地區的30多個省、自治區和直轄市,遍及各行各業的各個階層,有工人、農民,也有科學家、教授,還有企業家和政府高官。

天津濱海新區的大法弟子說:「偉大慈悲的師尊佛恩浩蕩,我們深知恩師為我們所做的、是我們根本就無法想像的和永生都無以回報的,我們倍加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吉林通化市的學員說:「是您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又傳給我們真、善、忍宇宙大法,指引我們走上了返本歸真的路。修煉中您苦口婆心的給我們講法,時時保護著我們。弟子的每一步提高,都滲透著師父的心血。弟子在此叩謝師恩!」

湖北武漢市的學員說:「感謝師父保護,使我們在迫害中堅定地走過來,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激。從1999年迫害開始到現在已經22個年頭了,不論吃了多少苦,我們都沒有怨言,修煉人在這個過程中越來越堅定,越來越看得明白。」

遼寧瀋陽市的大法弟子說:「在經歷了嚴酷的寒冬之後,我們瀋陽大法弟子有如含苞待放的梅花,用最燦爛的英姿,期盼著師尊早回故鄉,期盼著早日和師尊團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