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預言家預測2021年 川普占4條 中國爆發新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7日訊】多災多難的庚子年2020年即將過去,英國預言家漢密爾頓-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在年底直播中發表他對2021年的預言。其中包括:中國將爆發一種新病毒;川普(特朗普)命中注定有第二任任期,但受前世業力所累,他的敵人會欺騙他;就全球而言眼下艱難的狀況,甚至可能持續到2025年等等。

英國預言家帕克曾成功預言2016年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也曾預言2020年一種病毒將橫掃全世界。針對即將到來的2021年,他如同往年一樣就全球重大事件做出預言。

帕克12月在You.Tube網站上,發表他對2021年的預言。他說,台海關係會更加緊張,就連日本與韓國都會被牽扯進去。也許是2021年或是接下來的時間,台灣會和日本結成同盟,台灣、日本、韓國會在軍事和經濟上組成聯盟。

帕克表示,香港將會再次爆發新一波抗議行動,北京當局可能會出動更極端的武力,中國大陸也可能出現動亂。

中共病毒(新冠肺炎)疫情會持續下去,大概在2021年夏天航空業就會恢復正常,中國則可能爆發另外一種病毒疫情。

至於其他國家,帕克說,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會再發射更多導彈,但境內無法緩解的饑荒危機,可能會讓金正恩被人民推翻;美國的經濟狀況也不會太好,許多企業會被中資收購,其中包括一家具代表性的電影公司。

帕克說,日本有可能再度發生海嘯,喜馬拉雅山脈、伊朗和美洲都會出現大地震;恐怖分子也會襲擊各國,例如法國巴黎的機場可能會因為劫機而發生槍戰。

以下列舉帕克對2021年的部分預言供大家參考:

1,川普命中注定有第二任任期,但受前世業力所累,他的敵人可能會欺騙他。

(註:帕克2020年也曾預言川普會連任成功,但是川普的一個最親密的盟友會背棄他。帕克還預測,川普總統會遭遇美國深層政府(deep state ,又稱為暗勢力、暗黑帝國)發起的政變。)

2,本屆美國總統大選存在舞弊的情況,但只有一小部分被揭露出來。如果川普能取得選票被竄改的更多證據,他就能尋求連任。估計他目前連任成功的概率為45%。

3,川普後面將展開一場猛烈的戰役。他會訴諸最高法院,但不會成功。這些法律訴訟或將持續到2021年。

4,如果萬一川普未能連任成功,他將成為要求改革和揭露貪腐的一種聲音。比如說,他會曝光美國有關病毒肺炎的假訊息以及暗黑勢力試圖主宰全世界的野心等。

5,就全世界而言,2021年是個充滿社會動盪、武力衝突和政治變化的一年。眼下會有艱難的時期,甚至可能直到2025年。

6,最大的隱憂是氣候和地震。日本附近會發生海嘯。喜馬拉雅山脈、伊朗和美洲會發生大型地震。還有洪水、決堤、巨大冰山阻礙航運等問題。直到2025年之前,環境問題的嚴重性會逐漸增加。

7,失業將成為全球議題。美國、英國和歐洲等地將出現罷工和抗議事件。左翼組織助長了極端的社會動盪。

8,會有全球性的糧食短缺和無家可歸等問題,內亂會增加。

9,以色列將攻擊伊朗核設施,兩國發生衝突。

10,法國和美國可能將遭恐怖分子以炸彈和槍械襲擊,危險地區包括巴黎、馬賽、波士頓和華盛頓特區。恐怖分子在巴黎劫持飛機。機場發生槍戰。

11,病毒將侵襲全世界一段很長的時間,但航空限制會在夏天之前恢復正常。還會有兩波不同病毒的疫情爆發。中國將再次爆發一種新的病毒。

12,英國將宣布新的基礎設施興建計劃,其中包括連接北愛爾蘭的隧道。

13,美國政府將對臉書、谷歌和YouTube等社交媒體祭出新的法令,要求它們控管惡意內容和假訊息。

14,美國經濟表現不佳。很多公司關門並被外國資本收購,其中包括一家具代表性的電影公司。

15,澳洲與東亞的貿易進一步減少。澳洲會獲得來自英國、日本和台灣的政治支持。

不過,帕克在網站上也特別提到,未來並非不變的。人們有可能以各種形式「看到」事情即將發生的端倪和挑戰。如果可以看到未來,這意味著也可能改變它。

(記者文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