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停電蔓延京滬 民眾質疑官方隱瞞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3日訊】中共病毒變種失控 恐全球傳播
聖誕假日前夕,中共病毒的一個新變種引發全球恐慌,英國衛生大臣漢考克說,病毒已經「失控」。

據報導,新變種病毒比現有毒株的感染性高出70%,英國南部地區的感染人數急遽飆升。英國已經對約2100萬人採取最嚴格的第四級防疫措施。

全球40多個國家已經發布緊急旅行禁令,禁止英國航班入境。法國更禁止貨車入境,導致英法海陸路交通停頓,貨品物流等大受影響。

目前,歐洲國家丹麥、荷蘭、澳大利亞、義大利等地,也都出現了這個變種的病毒。科學家指出,新變種病毒可能會在世界範圍內傳播,成為全球主要的中共病毒毒株。

解體中共車隊華府遊行 美國老兵加入
12月19號、20號連續兩天,一個「解體中共」的車隊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街區遊行,向美國民眾揭露中共本質,告訴人們遠離共產主義。

車隊由10多輛汽車組成,車身上裝有中英文標語「中共病毒導致全球疫情」、「中共殺害8000萬中國人」、「解體邪惡中共」、「共產主義置所有人於危險」、「中共≠中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

第一天,車隊圍繞中共駐美大使館、白宮、國會和中國城等主要幹道行駛,第二天則在市郊的商業區遊行。

當車隊遊行到國會山附近時,一位美國空軍退伍老兵看到車隊,非常讚賞這些信息,於是駕駛跑車跟隨車隊遊行一個多小時,直至油箱跑空。

停電蔓延京滬 民眾質疑官方隱瞞真相
限電停電最近幾天成爲中國熱門話題,繼湖南、江西、浙江等多省停電後,12月22號,北京、上海也發出停電通知。雖然官方給出了「減排」、「日常檢修」等解釋,但民眾質疑官方未說明停電真相。

一位網民留言說:中國不缺電,從事發電的都知道中國電能過剩,火力、水力、風電都能帶來電力,怎麼會突然缺電。

上海退休教師顧國平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之後,上海就沒有出現過大面積停電,官方的解釋難以令人相信。他推測:當局可能在搞什麼測試活動、監控活動,或者是安裝了新的系統,測試應急情況下的措施。他說,當局好像是在為戰時可能出現的狀況做預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