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停电蔓延京沪 民众质疑官方隐瞒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3日讯】中共病毒变种失控 恐全球传播
圣诞假日前夕,中共病毒的一个新变种引发全球恐慌,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说,病毒已经“失控”。

据报导,新变种病毒比现有毒株的感染性高出70%,英国南部地区的感染人数急遽飙升。英国已经对约2100万人采取最严格的第四级防疫措施。

全球40多个国家已经发布紧急旅行禁令,禁止英国航班入境。法国更禁止货车入境,导致英法海陆路交通停顿,货品物流等大受影响。

目前,欧洲国家丹麦、荷兰、澳大利亚、意大利等地,也都出现了这个变种的病毒。科学家指出,新变种病毒可能会在世界范围内传播,成为全球主要的中共病毒毒株。

解体中共车队华府游行 美国老兵加入
12月19号、20号连续两天,一个“解体中共”的车队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街区游行,向美国民众揭露中共本质,告诉人们远离共产主义。

车队由10多辆汽车组成,车身上装有中英文标语“中共病毒导致全球疫情”、“中共杀害8000万中国人”、“解体邪恶中共”、“共产主义置所有人于危险”、“中共≠中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

第一天,车队围绕中共驻美大使馆、白宫、国会和中国城等主要干道行驶,第二天则在市郊的商业区游行。

当车队游行到国会山附近时,一位美国空军退伍老兵看到车队,非常赞赏这些信息,于是驾驶跑车跟随车队游行一个多小时,直至油箱跑空。

停电蔓延京沪 民众质疑官方隐瞒真相
限电停电最近几天成为中国热门话题,继湖南、江西、浙江等多省停电后,12月22号,北京、上海也发出停电通知。虽然官方给出了“减排”、“日常检修”等解释,但民众质疑官方未说明停电真相。

一位网民留言说:中国不缺电,从事发电的都知道中国电能过剩,火力、水力、风电都能带来电力,怎么会突然缺电。

上海退休教师顾国平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之后,上海就没有出现过大面积停电,官方的解释难以令人相信。他推测:当局可能在搞什么测试活动、监控活动,或者是安装了新的系统,测试应急情况下的措施。他说,当局好像是在为战时可能出现的状况做预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