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報告被迫推遲 情報總監披露原因(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8日訊】【今日點擊】(3959-2)

提要
報告被迫推遲 情報總監披露原因(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明天18日,那個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要拿出這次大選的報告,所以從16日,驟然這就成為了一個非常棘手的非常燙手的芋頭。整個奧巴馬那一部分勢力,就是反對川普的勢力,非常緊張的關注這一份報告本身。結果在昨天晚上,辦公室宣布說這份報告要延遲,所以中間出現了巨大的變化。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這是拉特克里夫的個人的推特帳號。我們看到他的照片,上面那張照片,在12月11日,最高法院拒絕接納川普案子之後,12月12日川普就去了西點軍校,今天是17日。川普去了西點軍校,去參加陸軍跟海軍之間的橄欖球的比賽。結果呢我也沒想到,他拉特克里夫卻跟隨著川普,坐著川普的直升飛機一起到了西點軍校。這個沒想到,確實沒想到。

外國介選報告未出爐 還要加碼?

他在推特上一點都不活躍,他很少發推文。這張照片是12月12日,他當時拍攝的,就這個。他說我很高興川普總統一起到西點軍校,去參加學員的橄欖球賽,很開心。表示拉特克里夫對川普的忠誠,你可以這麼說,對川普的忠誠。和這件事情,就他成為了問題焦點之後,他表示了明確的態度。直升飛機裝不了幾個人,川普的隨行人員必須跟著他去對吧,他的幕僚長,他的貼身保鑣,他的身邊的貼身保鑣,他的祕書對不對。那和白宮的發言人,得知道他在說什麼。所以一架直升飛機裝滿了十多個人。那他的飛機能裝幾個?能隨同他的飛機,作為客人跟總統在一起的,我們看不到第三個人,在我眼睛裡不會有的。

也就是說12日,拉特克里夫跟川普,有著相當祕密但是可以公開的表態,這就我以為成了事情的焦點。在他的辦公室發出聲明之後,他在深夜換了這張照片,表示他的態度,表示他的態度。拉特克里夫被川普任命為美國國家情報總監之前,是來自於德克薩斯州的,德州的眾議院的共和黨議員。他曾經是德州的檢察長,他是法律專業,是律師囉,曾經是德州的檢察長。所以這個概念,跟我們知道的參議院的克魯茲類似,當時的克魯茲是總檢察長。那他是聯邦的檢察長,從聯邦的檢察長到了眾議院任議員,在這個位置上被川普提拔到我們現在看到的。在川普遭到彈劾期間,他竭盡全力去保護川普,竭盡他最大的可能,抨擊所有那些包括通俄門對川普調查的人。

通俄門是關鍵,通俄門是一個照妖鏡吧,通俄門來自於奧巴馬在CIA和FBI的勢力。以克林頓為中心、希拉里為中心,打擊川普,完全不存在的。所以從那之後,被奧巴馬留在FBI、CIA和美國情報系統的官員,凡是美國遇到問題,都把髒水潑在了俄羅斯身上、普京身上,他們成了一個規矩,成了一條軌道。所以在這個亨特拜登出事的時候,他們異口同聲說那是俄國人幹的。但今天異口同聲是講拜登家裡面的本身的腐敗,所以他們異口同聲,證明自己的嘴就是屁股。那今天CNN、ABC、紐約時報在說亨特拜登貪腐的時候,他不會為自己在兩個月前,說亨特拜登的事情是川普的團隊栽贓的結果,他不做任何道歉。他們那個時候去罵川普,今天在這個基礎上,依然是罵川普。這就是美國。

沒有信仰,沒有道德約束的民主體制是騙子,司法公正是胡說。在社交媒體上大肆推崇制度改變一切的人,那是個尖滑的人,唯利是圖者。但是我也跟大家解釋了,他反共,反共現在就是最基本的基點對吧,所以人的境界出現了不同的層面。這個媒體是布萊巴特:誰在干涉拉特克里夫,無法準時的拿出這份報告?它引用了深層政府的說法。深層政府:索羅斯、奧巴馬、克林頓、布什家族,這是我們通常說的深層政府。深層政府去迫使有六個部門故意去刁難,它一共有十七個。而刁難的本身,原因就在中國問題上。它文章寫得很長啦,我們就簡單跟大家解釋。

拉特克里夫要把責任放在中共國身上,最大的干涉。結果裡面有些agency,可能包括FBI,在它的報告中說中國不是最主要的干涉因素,應該是俄羅斯,它一定要這麼寫。結果拉特克里夫不幹,你要這麼寫,我就不簽字,可是對方就非要這麼寫,打起來了,真正的故事是在這裡面。他的報告怎麼完成?他的報告是由這些間諜部門、情報部門裡面的情報分析師,進行系統對比的分析。他們被稱為是美國國家的高級雇員,美國國家的高級行政人員,他們是真正專業的、精英的,那他們拿著高薪。在奧巴馬控制的8年時間裡面,這樣的雇員在美國政府中有8000多人。

美國聯邦政府的整體雇員大概有200萬人,那他們只占據了8000多人。那這是長期的,我們通常說的政府工的頂層。這8000多人,在奧巴馬期間換掉了6000人,換掉了6000人。僅僅司法部和國土安全部,被他換掉了1500人。被換上來的人高薪,最低工資13萬,可以拿到20萬一年,政府官員很少拿這麼多錢的,很少的,因為他是吃皇糧的嘛。那這些人可以終身,可以幹一輩子不退休,而且他以行政命令的方式出現的,不得隨意開除他們。這就是我們現在說的深層政府,深層政府中的核心部分。他們的官位,他們具有實權,他們具有決定的,在他們部門上具有決定性因素。那做為拉特克里夫,他的報告,在很大程度上,在這些部門的報告中,要仰仗這些人寫出來。

這些人的裡面,有些人以專家的身分去保護中共,去保護奧巴馬,去保護今天的拜登。那拉特克里夫沒有權力,說我把你當成廢紙,沒用對吧,因為規矩是這麼訂的,事情的出現是這樣的。但是在美國政府當中,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蓬佩奧、副總統彭斯,再加上我們現在看到的,川普的內僚的核心部門,他們充滿信心,他們認為這就是中共的干預,所以問題的焦點在這裡。而另外一部分,甚至做報告的人,要把中共國的因素拿掉,問題出在了這裡面。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