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制止竊選 挑戰選舉人團認證 7議員響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7日訊】制止竊選 挑戰選舉人團認證 7議員響應
美國「制止竊選」(Stop The Steal)聯盟,12月15號在華盛頓國會山俱樂部召開新聞發布會,呼籲共和黨議員在1月6號的國會聯席會議上,挑戰選舉舞弊的幾個搖擺州的選舉人團投票結果的認證。

提出動議的議員布魯克斯(Mo Brooks)表示,「法律規定非常明確,眾議院與參議院擁有合法權力,決定是否拒絕有選舉弊端的州提交的選舉團認證。」這在美國歷史上也有過多次先例,如在1876年、1960年和2000年大選中,都曾發生過。

「制止竊選」聯盟發起人之一阿里‧亞歷山大(Ali Alexander)說,目前已經至少有7名共和黨議員響應布魯克斯議員的提議,表示將在1月6號的參眾兩院全體大會上挑戰選舉人團認證。

中共禁澳洲煤炭進口 殃及國內民生
爲了報復澳洲政府呼籲對中共病毒源頭進行獨立調查,中共最近禁止澳大利亞煤炭進口,數十艘貨船被困在中國港口無法卸貨。但是,這個舉動不止傷害了澳洲商家,也殃及了中國國內的民生。

據當地民眾反映,為了節省用煤,浙江省近期實施用電限制措施,導致浙江義烏小型企業和小工場停產,居民也不能開暖風取暖。

12月16號,湖南發改委也下發緊急通知,要求關閉全省城市景觀照明、半關閉路燈,週末關閉黨政機關辦公室動力用電。不過,通知沒有具體說明限電理由。

大陸民眾在網上抱怨說:一邊是港口停泊著大量澳大利亞煤炭貨船不讓通關,一邊是不少地區缺煤,要限電停電,不知道高層怎麽想的。

國際組織:中共迫害記者全球第一
兩大國際記者組織「保護記者委員會」與「無國界記者」,日前分別發表年度調查報告,指出在即將過去的2020年,中共在迫害新聞記者問題上,穩居全球第一。

保護記者委員會12月15號發表的年度報告說,中國連續兩年成為關押記者最多的國家,其中不少記者被判長期徒刑。另外,還有幾名報導中共病毒疫情的公民記者被逮捕,至今未獲自由,其中包括張展、陳秋實和方斌。

無國界記者組織14號發布的年度報告則顯示,中國共有117名記者入獄,居全球監禁記者人數之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