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竊選】「耶利哥遊行」聯合創始人:這是一場精神上的戰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5日訊】12月12日華盛頓DC再次舉行一系列大型遊行演講活動,表達對大選舞弊的抗議及對川普總統的支持,以保衛美國的憲法及選舉制度。下面是直播中的精采片段。

12月12日華盛頓DC最高院遊行活動中,「耶利哥遊行」聯合創始人 Arina Grossu告訴新唐人:「我今天在這裡,是因為我看到了這一切的發生,就在我們身後。我看到人們出來在他們的州府和街道周圍祈禱,因為他們想要選舉真相。」

Arina Grossu表示:「他們想要抗擊選舉舞弊和腐敗,他們希望正義得到伸張。因此,「耶利哥遊行」就是人們以自己的方式、以不同的方式來祈禱。猶太基督徒們聚集在一起,向神表達真理得以彰顯的請求,因為我們知道這是一場戰鬥,不是技術層面的戰鬥,而是一場精神上的戰鬥。因為我們不僅僅是以血肉之軀,我們的精神力量也在參與作戰。」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