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問題專家:西方環保主義者是中共利用的白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4日訊】西方環保組織經常稱讚中共的綠色產品認證,他們顯然相信中共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口號是認真的。全球變暖政策基金會(Global Warming Policy Foundation)的一份報告指出,西方環保主義者是被中共利用的笨蛋。

據布萊巴特新聞(Breitbart News)13日報導,長期研究中國問題的專家亞當斯(Patricia Adams)在一份報告中指出,西方環保團體都上了共產黨的賊船。

「就像所有的西方非政府組織一樣,綠色組織只有在咬緊牙關跟中共走的情況下,才能在中國開展活動,而北京也能通過像中國能源基金會(Energy Foundation China)這樣的機構來影響他們的行為。中國能源基金會是一個總部設在美國舊金山的非營利公益組織,它的資金是從美國億萬富翁的基金會那裏獲得的。

亞當斯說,西方綠色組織實際上已經成為中共領導人的喉舌,他們讚揚中共在應對氣候變化方面的所謂雄心壯志,同時也口口聲聲批評中共的大規模煤炭擴張。與此同時,綠色組織對顯而易見的事實卻視而不見。

中共並沒有履行其國際協議,也無意減少化石燃料的消耗,而恰恰向相反的方向發展。亞當斯說,當世界已經對中共的欺騙行為覺醒時,西方環保人士卻保持沉默。亞當斯諷刺這些人說,「中共把他們當做有用的白痴」。

環境防衛基金(Environmental Defense Fund)的一篇文章具體體現了西方環保人士的天真,其標題是《為什麼中國是我們氣候戰略的中心》。

亞當斯指出,「實際上,中國共產黨人只對環保主義感興趣,因為它削弱了白痴西方國家,因為他們用毫無必要的誇張的能源價格摧毀了自己的經濟。」習近平可能宣稱要停止使用化78石燃料,但中國正在以極快的速度發展煤炭,還有數百家燃煤電廠處於規劃階段……

石油方面,中國有一個野心勃勃的煉油廠建設計劃……為了滿足中國不斷擴大的石油消費,需要增加產能。根據美國能源信息局(U.S. 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EIA)的數據,去年,中國消費了約每日1450萬桶的石油和其它液體能源,比2018年增加了每日50萬桶,近4%。這種石油消費的增長量估計占全球石油消費增量的2/3。

亞當斯指出,由於中國監測和控制著目前在其境內的所有外國環保團體,因此他們的報告是不完整的、不可信的。

當中共的許多惡性活動受到批評、當中共聲名狼藉時,環保主義者對中共環保領導力的報導卻給其塗上了有利的色彩,讓北京的批評者備受攻擊。報告指出,環保主義者已經成為中共最高調的拉拉隊。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