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问题专家:西方环保主义者是中共利用的白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4日讯】西方环保组织经常称赞中共的绿色产品认证,他们显然相信中共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口号是认真的。全球变暖政策基金会(Global Warming Policy Foundation)的一份报告指出,西方环保主义者是被中共利用的笨蛋。

据布莱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13日报导,长期研究中国问题的专家亚当斯(Patricia Adams)在一份报告中指出,西方环保团体都上了共产党的贼船。

“就像所有的西方非政府组织一样,绿色组织只有在咬紧牙关跟中共走的情况下,才能在中国开展活动,而北京也能通过像中国能源基金会(Energy Foundation China)这样的机构来影响他们的行为。中国能源基金会是一个总部设在美国旧金山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它的资金是从美国亿万富翁的基金会那里获得的。

亚当斯说,西方绿色组织实际上已经成为中共领导人的喉舌,他们赞扬中共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所谓雄心壮志,同时也口口声声批评中共的大规模煤炭扩张。与此同时,绿色组织对显而易见的事实却视而不见。

中共并没有履行其国际协议,也无意减少化石燃料的消耗,而恰恰向相反的方向发展。亚当斯说,当世界已经对中共的欺骗行为觉醒时,西方环保人士却保持沉默。亚当斯讽刺这些人说,“中共把他们当做有用的白痴”。

环境防卫基金(Environmental Defense Fund)的一篇文章具体体现了西方环保人士的天真,其标题是《为什么中国是我们气候战略的中心》。

亚当斯指出,“实际上,中国共产党人只对环保主义感兴趣,因为它削弱了白痴西方国家,因为他们用毫无必要的夸张的能源价格摧毁了自己的经济。”习近平可能宣称要停止使用化78石燃料,但中国正在以极快的速度发展煤炭,还有数百家燃煤电厂处于规划阶段……

石油方面,中国有一个野心勃勃的炼油厂建设计划……为了满足中国不断扩大的石油消费,需要增加产能。根据美国能源信息局(U.S. 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EIA)的数据,去年,中国消费了约每日1450万桶的石油和其它液体能源,比2018年增加了每日50万桶,近4%。这种石油消费的增长量估计占全球石油消费增量的2/3。

亚当斯指出,由于中国监测和控制着目前在其境内的所有外国环保团体,因此他们的报告是不完整的、不可信的。

当中共的许多恶性活动受到批评、当中共声名狼藉时,环保主义者对中共环保领导力的报导却给其涂上了有利的色彩,让北京的批评者备受攻击。报告指出,环保主义者已经成为中共最高调的拉拉队。

(记者李昭希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