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報導美國大選 網民紛紛讚嘆大紀元和新唐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4日訊】自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以來,大紀元新唐人等媒體不斷跟進,真實報導,令網民們刮目相看,而且消除了他們先前因中共造謠而產生的誤解。網民們紛紛讚嘆大紀元和新唐人。

據大紀元報導,12月13日,推特用戶「@meimei1935」發推文說,在這次大選中,她看到新唐人、大紀元、希望之聲的所有記者和節目主持人對現場即時跟進的報導以及不懼威脅的各種真實的記錄,是最亮眼的。

當天,另一名推特用戶「@Emi2020JP」也在推文寫道:「通過這次美國大選,我發現自己以前誤解了法輪功。大紀元、希望之聲、天亮時分等都是一群有良知、有正義感的人。他們非常努力地告訴世界,什麼是真相。」

眾多網民也心有所感地發表留言。

「@Janeeyre2020925」說:「大紀元在2020年美國大選活動中表現出來(的)良知和媒體職業道德令人感動,我從今年開始支持大紀元媒體。優秀的媒體。」

「@mging15」說:「的確他們這次表現很突出!而且數十年如一日堅持不懈地揭露邪共的罪惡,讓人佩服!」

「@Apple5443」說:「他們是有信仰的人,只有有信仰的人,才能從不放棄希望,默默耕耘,堅持不懈。」

「@Freedom7112015」說:「從去年他們報導香港(反送中)起,我就對他們另眼相看。」

「@Bella90051242」說:「他們的媒體很棒!也是全球唯一一家沒有和無法被CCP(中共)滲透的媒體。」

「@xingzhe246」說:「我原來對法輪功也是一點都不了解,甚至稍有些牴觸。但是在大選期間,新唐人還有大紀元給我帶來全新的認識和了解。(我)對他們的堅持、正直、剛正不阿,有了全面的、深入的思考。」

「@Lawrencerarabia」說:「能夠捍衛正義,傳播真相的人,才是可以相信的。我從未見過法輪功信眾造謠,我所見到他們所發出的聲音,都是在傳播真相,呼喚正義。」

此前,據報導,美國大選選舉投票夜,選舉腐敗、作弊造假被曝光,引發民眾抗議;許多主流媒體自行宣稱拜登當選,亦有華文媒體隨風起舞,被譴責造假左傾,罔顧媒體職業操守。

對於大選結果,大紀元發表聲明說:「除非在所有結果都得到證明,以及任何法律挑戰都得到解決,在此之前,大紀元不會宣布誰是2020年總統大選的獲勝者。」

11月17日,大洛杉磯台灣會館前董事長林榮松、現任董事長陳柏宇不約而同表示,在選舉期間,大紀元新唐人以鍥而不捨的精神,為民眾報導,找出真相,受到西方人士和華裔的稱讚,必將成為媒體的主流。

《北美洲台灣日報》社長李木通18日表示,看到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的堅毅、努力、真實,非常受美國人的歡迎。他要鼓勵這個忠實報導、堅持不退讓、不跟利益而行的媒體集團。

他說:「孤軍奮鬥著實不易,堅持下去,繼續加油,最後的勝利一定是你們的!」他還說:「打心裡祝福:大紀元和新唐人電視台必將成為美國很重要的媒體。」

南加台美人挺川聯合會會長楊豐明表示,「唯有新唐人、大紀元才是公正報導的媒體。」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