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集會民眾:川普是神的子民 拜登是中共製造

原標題:華府大型「挺川」集會 民眾支持「END CCP」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4日訊】12月12日美國首府華盛頓DC舉行了大型遊行集會,抗議大選舞弊。成千上萬來自各地的民眾表達真實心聲:「川普(特朗普)是神的子民」、「拜登是中國製造」、「最大的毒瘤就是中共」、「大紀元堅守真實報導給予世界希望和力量」等等。期間「END CCP(解體中共)」獲得集會民眾的普遍認同。

華府花店老闆:中共統治的社會非常可怕

華府花店老闆Lynda Farley :中共是恐怖的,中共統治的社會非常可怕。(李桂秀/大紀元)

Lynda Farley是華盛頓DC當地一家花店的老闆,她早早地就把自己製作的「支持川普、反對拜登」的花車開進活動場地。她說,「川普讓美國擁有自由和平安。」

Lynda Farley對大紀元記者透露,她自己一位多年往來的好友,在中國突然間消失了,「我的朋友Michelle是一位友好的老實人,她身邊人無從知道她是如何失蹤的。」她邊說邊流淚,「中共統治下的社會非常可怕。」

她表示,「在中國被奴役的人們面臨的是可怕的(結果),我祈禱美國,美國人民的自由很可貴。」她呼籲「END CCP」。

越南民眾:希望越南和中國人民不再受共產黨奴役

越南Nga:希望越南和中國人民不再遭受共產黨統治和控制。(李桂秀/大紀元)

來自越南的Nga在集會現場表示:「我的國家越南和中國一樣是共產主義、社會主義國家,共產黨統治下沒有自由、民主和人權,這個政府不會考慮人是怎麼想的,是共產黨統治一切。」

「我今天站在這裡支持川普,希望越南和中國人民不再遭受共產黨統治和控制,能像美國一樣擁有自由,我們應該為自由而戰。」

華府民眾:川普是神的子民 最大的毒瘤是中共

華府民眾Randy Prickel(左一):川普是神的子民,最大的毒瘤就是中共。(李桂秀/大紀元)

來自華府的Randy Prickel和兩個女兒是虔誠的天主教徒,他認為:「神(創世主)創造了一切,如果拜登政府當選,這些人支持男女同廁、支持同性戀的一系列行為都是違背神的。」

「拜登不信神,那樣的話,這個世界就將變得異常糟糕。對於信神者來講,信仰神才能有好的未來。」Prickel說,他支持川普的最主要原因是川普信神,是神的子民。

Prickel說,現行的病毒瘟疫是和中共有關係的,病毒來自中共,是中共製造。「中共是我們共同需要解決的一個問題,最大的毒瘤就是中共。」

波士頓:中共把病毒傳播給全世界 應該討伐中共

波士頓 Jacob vance(左一):中共把病毒傳播給全世界,應該討伐中共。(李桂秀/大紀元)

來自波士頓的Jacob Vance表示:「中共、共產主義反神、反民主。我的父親曾參與二戰,他總跟我們說,要警覺中國共產黨,現在你看到中共從香港拿走那麼多錢,我們是為自由而祈禱,拒絕共產主義。」

「中共把病毒傳播給我們,應該討伐中共,它們要賠償(我們)。中共讓病毒瘟疫傷害了全世界每一個人,不僅僅是美國。」Vance說。

弗吉尼亞:拜登是中國製造 它和中共親密無間

弗吉尼亞Andrea Thornock:拜登是中國製造,它和中共親密無間。(李桂秀/大紀元)

來自弗吉尼亞的Andrea Thornock表示:「我們反擊共產主義,我有一個廣播電台叫『自由之聲』(Voice of Liberty),在上面討論共產主義。拜登團伙的社會主義就是走向共產主義,那是非常可怕的,現在它正侵入美國,所以我們必須抵抗。」

Thornock說,「共產主義是邪惡的,絕對邪惡,但神在保衛這個國家(美國)。」

「另外,我們要正確的選舉,目前的選舉是錯的,75%投給拜登的人是不知道這位所謂的副總統會做什麼。」Andrea Thornock最後表示:「拜登是中國製造!它和中共親密無間!」

自由女神裝扮者:拜登是中共在美國的一個走狗

自由女神裝扮者Melinda Tsang(左二):拜登是中共在美國的一個走狗。(李桂秀/大紀元)

裝扮成自由女神的Melinda Tsang表示:「共產黨仇恨美國,拜登是中共在美國的一條走狗,他不會為美國人民著想的。」

「我們知道中共的不光彩歷史,中國共產黨在中國會有一天解體,這樣的活動、這樣的集會會讓更多的人知道共產黨的邪惡,讓更多人清醒。」

弗吉尼亞民眾:大紀元堅守真實的報導,做了偉大的工作

弗吉尼亞Francisco Whittaker(左):大紀元堅守真實的報導,是偉大的工作。(李桂秀/大紀元)

來自弗吉尼亞Francisco Whittaker在採訪中對大紀元媒體讚不絕口:「大紀元是一個非常好的媒體,及時、準確且真實地報導最近美國大選的事情,大紀元做了一項偉大的工作,但他們一定非常艱難,因為這是一個假的世界,假新聞、假的主流媒體充斥著整個社會,但是大紀元能夠堅守真實報導,大紀元了不起,大紀元是偉大的。」

邁阿密民眾:大紀元給予希望和力量

來自佛羅里達邁阿密的Sarah Holmes表示:「川普總統連任將使美國變成一個和諧的『綠色世界』(Green World),不會是像現在這樣被民主黨、共產黨統治,不會像現在這樣被黑暗籠罩著一切。」

邁阿密Sarah Holmes :大紀元給予希望和力量,讓我們相信世界會有一天重歸美好。(李桂秀/大紀元)

她還誇讚大紀元報導真相:「這麼多年來,就覺得大紀元才是唯一真實報導的新聞媒體,能夠把真實的消息帶給人民,給予世界希望和力量,讓人相信世界會有一天重歸美好。」

Holmes說,「我非常喜歡大紀元,反對共產黨和共產主義。」「神會保佑大紀元!」

巴爾的摩民眾:活摘器官的共產黨是魔鬼

來自巴爾的摩的Collin Westerlund表示:「中共太邪惡了,我從網站知道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它為什麼給中國法輪功製造魔難,因為它是假的,它處在危險中。」

巴爾的摩Collin Westerlund(右):法輪功提倡『真、善、忍』是偉大的。(李桂秀/大紀元)

Westerlund說,「法輪功提倡『真、善、忍』是偉大的,法輪功學員是一群不抽煙不喝酒的好人,他們不求名利,身體非常健康。」

「中共看見他們在公園煉功就無緣無故把他們抓起來放進監獄裡面迫害,甚至活摘器官,以最高價賣到國際謀取暴利。」他直言:「中共不是人,它是魔鬼。」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