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州婦聯會主席堅信:神會讓川普總統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4日訊】美國總統大選仍處於膠著狀態。12日全美各地愛國民眾再次來到華盛頓DC,參加「制止竊選、支持川普連任」的遊行集會活動。參加集會的密歇根州共和黨婦女聯合會主席堅信,正義終將取勝,「神會讓我們的總統連任。我對此毫不動搖,也不擔憂」。

據英文大紀元報導,12月12日,美國密歇根州共和黨婦女聯合會(Republican Women’s Federation of Michigan)主席琳達‧李‧塔弗(Linda Lee Tarver)與全美各地民眾一起來到華盛頓DC,以集會和遊行的形式支持川普(特朗普)總統。

塔弗堅信,正義終將取勝,「神會讓我們的總統連任。我對此毫不動搖,也不擔憂。讓我告訴你為什麼。我們不是把希望寄託在人身上,也不是寄託在大法官身上,我把我的信心和希望寄託在神的身上,我知道神能解決它所選擇的任何事情。」

密歇根州共和黨婦女聯合會主席琳達‧李‧塔弗(Linda Lee Tarver)。(視頻截圖)

12月12日上午,全美成千上萬計的民眾來到華盛頓特區的自由廣場(Freedom Plaza)參加「制止竊選」、「支持川普連任」的大型遊行集會活動。

在集會開始前,民眾成群結隊,身披美國國旗,手持支持川普、抗議選舉欺詐的各式各樣的橫幅和標語,在國家廣場周圍遊行。

來自多個宗教團體的代表、政界和商界領袖、活動人士、歌手等在集會上發出強音,抗議選舉欺詐,呼籲美國民眾擺脫恐懼,以勇氣和對神的信仰捍衛美國,在場民眾一次又一次向神祈禱。

12月12日,美國華盛頓DC,民眾舉行集會遊行支持川普。(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塔弗說:「宗教自由很重要,這至關重要,這並不是每個國家都賦予公民的權利。有一些國家在迫害基督徒。」

她說:「這次總統連任,神將贏得所有的榮耀。2016年他當選,就是個奇蹟。」

塔弗稱讚川普是最偉大的總統,「我們國家曾經有過的最偉大的總統。他繼續進行和平協議談判,也許永遠不會為此見到回報,但他不是為獲獎而做。」「因為他愛神,愛家人,愛這個國家」。

川普總統放棄了擁有10億美元的生活方式,在社會上被人們嘲笑,並被媒體諷刺。塔弗表示,至少自己能在這裡為總統說幾句話,這是自己最起碼能為總統做的事,總統放棄了很多東西。

塔弗表示,川普總統為美國強大所做的一切,確實是在造福於世界。

她說:「我們可以看到,當社會主義統治委內瑞拉時發生了什麼事,沒有其它國家像我們國家這樣偉大。還有其它國家要依靠我們的力量。因此,這不僅僅是為美國而戰,也是為那些擁有我們提供的自由行為和自由權利的國家而戰。」

「我們擁有的最偉大的國家,在川普的領導下,我們得以興旺發達 。」塔弗稍早前在密歇根州的一場選舉問題公開聽證會上,講述她所看到的大選舞弊的情況。

12月12日,美國華盛頓DC,民眾舉行集會遊行支持川普。(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12日華盛頓DC舉行了「停止竊選」大型集會遊行活動中,各地民眾高舉「為川普而戰(Fight For Trump)」、「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等橫幅及美國國旗,不停高呼「USA」和「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

12月12日,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將軍在集會中表示﹐唯有人民才能決定美國大選結果。 (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傑西普:拜登不會當選 神主宰一切

美國全球策略聯盟(Global Strategic Alliance)主席凱文‧傑西普(Kevin Jessip)接受英文新唐人電視台採訪時也認為,神在主宰著一切,川普會連任。

他說,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不會成為下一屆美國總統。不僅僅因為他不適合當總統,還因為神主宰著一切,神將安排美國的未來。

圖為Kevin Jessip參加12月12日首都華盛頓遊行時,接受英文新唐人電視台的採訪。(視頻截圖)

傑西普談到當今社會的反傳統潮流。他說,美國的反正統文化運動是違背神的旨意的,必須清除。他們反傳統不僅企圖繼續墮胎、殺戮美國的年輕人,「還要讓我們同流合污,還要求我們給他們錢。我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他們企圖抹殺『十誡』。學校裡已經不再祈禱,不再讀《聖經》,男性和女性結婚的概念也被改變了,這原本是神最偉大的教義,」「我們要把這些全部恢復。」「我們正在讓美國回歸到神指引的路上,回歸神的旨意,這是美國的立國之本。」他說。

傑西普是「每張合法選票(Every Legal Vote)」網站的聯合發起人。他說:「現在的情況就是在人們看不到希望的時候。」「這就是為什麼你看見將近百萬人今天站在這兒支持真相、支持選舉誠信。」

傑西普表示:「如果我們現在不這樣做,不清除選舉欺詐,我們這個國家就不會再有自由、公平的選舉。他還提到,現在假新聞泛濫,科技巨頭正在阻止人們發聲,但真相即將展現,即將被揭示出來。因為神依然在主掌者一切。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