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議員人權日發聲 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4日訊】今年的國際人權日,加拿大多位現任和前任議員,對法輪功學員持續21年和平理性反迫害的行動,表達敬佩和支持。請看報導。

前參議員迪尼諾:「 我和法輪功學員關係密切。我尊重你們所做的這一切,非常欽佩你們以非暴力方式的人權抗爭。感謝你們有勇氣捍衛自己的信念。你們並不孤單,我們支持你們。」

國會法輪功之友協會聯合主席、國會議員斯格若(Judy Sgro)表示,每個人正義的信念至關重要。

國會法輪功之友協會聯合主席斯格若:「每個人對正義與人權的信念,對所有人都至關重要。我代表國會法輪功之友協會,祝大家保持健康,繼續在世界各地為正義和人權發聲,謝謝。」

哈德議員(Rachael Harder)在信中說:「紀念國際人權日,我和你們站在一起,譴責這場令人發指的、對法輪功的人權迫害。保守黨將繼續在國會辯論的最前沿,迫使中共結束這可恥的罪行。」

國會議員凱利(Pat Kelly)說,21年來和平的修煉者遭受了殘酷的迫害。我非常欽佩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反抗中共暴行。我將繼續支持你們捍衛人權和信仰自由。

加拿大聖亞伯特-埃德蒙頓選區國會議員庫珀(Michael Cooper)說:「我一直與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倡導我們共同的普世價值觀。 對遭受嚴重迫害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鼓勵他們看到希望,繼續堅持下去」。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