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高院駁回德州訴訟 川普將會如何應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3日訊】【今日點擊】(3955-1)

提要
高院駁回德州訴訟 川普將會如何應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節目是提前一天拍的,所以大家只能看,因為這是週末嘛,所以就趕上這麼時候。那我們要談到的重點呢,那就是週末的時候,最高法院把德州跟川普總統,對那個四個搖擺州的,有關違反憲法的這個行為跟做法,告到最高法院,結果最高法院連讓人上庭都沒上庭,喀嚓就給幹掉了,喀嚓就給幹掉,沒有機會上到最高法院說話。那今天呢我們在節目中,其實就在前,應該是在12月初有一個人,有一個人是馬來西亞人,我們跟大家引用過,他說12月分要出大事,要出大事。

他講述了現在是這個叫庚子年,然後這個月是子月,那12月11日是子日,年月日、天地人。他講的時候他只說12月出事,開始的時間,子月的時間開始於12月7日。我們跟大家解釋的,它一定對上天地人,這三項必須得對上,那個日子是個大日子。誒,星期五,12月11日那是個大日子,應該講真正開啟,你看現在大家看我節目的時候,12月13日。12日呢在華盛頓DC有一大遊行,我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我坦白說,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因為12月11日晚上出的這樣的事情,這個最高法院DQ了,就是不讓川普出庭。

12月12日第二天就出現大遊行,在當天的晚上,已經很多人,從美國各地聚集到華盛頓DC,華盛頓DC的酒店住滿了。所以因為我們節目拍攝的時間嘍,我不知道白天會發生什麼,但有可能會出現很大的事。它開啟的時間,就是說這件事情激發的時間,就是最高法院的決定。最高法院的決定不到100個字,一共寫了不到100個字。就是說你現在的申訴,德州的申訴不符合憲法第三條,所以我們不接受 ,完了,什麼都沒有。這不到100個字的這句話,大概二個小時,在推特上100多萬人在轉推,100多萬條推的,所以是一個轉折點嘍。

玄商導師:12月雙「子」合併 大劫

我們先跟大家分享,回想回憶一下當初那個馬來西亞人,他當時做的預言。玄商導師,玄商其實是給了他一個尊稱,是當地馬來西亞當地人給他一個尊稱,12月雙子合併大劫難。他這裡提到,子月是12月7日到1月4日,所以12月7日是開啟的。前後那天應該是,12月7日其實滿有趣的,是朱利安尼染病之後出院的日子,出院的日子。我們就這麼說啦,但真正發生的是12月11日,他說12月11日跟23日,這是我們當時講過。其實這個話 ,子日的東西不是他說的,這個子日是咱們說的,咱們節目中說的,他只注定在月上。

所以戊子日跟庚子日,23日 22日應該是,23日還是22日,那一天呢,其實正好碰上了12月21日的冬至。冬至,木星跟土星合併,完全重疊在一起,這種重疊的概念,上一次重疊840年前,下一次重疊2400年之後,那就基本就神話了, 沒有了。所以它對應的天象的概念是這麼個概念,而且在14日,南美將發生一次日全蝕。那日全蝕的說法,太陽沒了,有人在聖經裡是這麼解釋的,所以他這是從天象的角度上說的。其實你讓我說不是天象,時辰,劫數跟時辰,所以這是他講述這麼個說法,他是在11月28日講的這段視頻。

然後他提到了就是大疫情,大疫情,他認為呢中共病毒會更大的爆發。我們節目中跟大家解釋過,我說朱利安尼是川普最後一個,圍繞川普的人最後一個。結果在朱利安尼出院那一天,我節目中講了啊,就是這個賓州的州長出狀況,然後另外一個就是這個艾倫,那被奧巴馬授予國家勳章的,對川普跟彭斯恨得咬牙切齒的人。這是他們兩個人出事,他們兩個人沾染中共病毒,沾染中共病毒,這兩個人,那賓州是在整個法律案件當中,最前鋒的首當其衝的。

那艾倫是在它的好萊塢,在美國的文化、媒體當中,是頂尖的人物,好萊塢的文化,那是美國最著名的同性戀之一。所以奧巴馬在4年前,在川普獲得大選成功之後,他當時頒的獎項叫國家勳章,同時領獎的包括比爾蓋茲。所以那個團隊應該是今天我們看到的,大家說的,深層政府當中的核心的一部分,全是反川普的,而且咬著後槽牙要咬死他,這是對應出來的。所以在當時在12月7日還是8日,朱利安尼出院,他們兩個人確診,這是一種交隔的過程。

那這裡面他提到說大病毒,那現在在歐美地區,應該是這個週末,在整個紐約,所有餐館都必須關閉,而在加州在外面吃飯全都不允許,全都關閉,當地出現一些抗議嘍。原因就是它確診的數太高,死亡的人數也太高,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就我個人來講,我個人說翻轉,在之前我們看到相當一段故事,在美國是圍繞著川普的人。也就說只能這麼講吧,圍繞川普的人得病,但是不死人只染病。後面 我跟大家說了,只死人查不出症狀,那兩個人,艾倫跟賓州州長,我沒說他們倆死啊,我可沒資格定,沒有任何症狀,沒有任何症狀。

我們原來節目中講了,一轉過來光死人查不出毛病,那這是對等出來的,所以這是他強調。另外一個他強調戰爭,他說有可能非常大的衝突戰爭,包括金融崩潰、 股市崩潰,他就列述了,他認為應該是人類歷史當中很少見的災難,所以他講述的是這種天象變化。我們跟大家解釋,就是說是這麼個時間嘍,而強調的關鍵的原因就是在12月11日,子日這一天,確實它就出了事情,子日這一天。

那子日這一天呢出賣,在德州狀告賓州,和這個喬治亞州、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狀告這四個州的本身是違反憲法。講述了只有立法機關,只有立法機構,才能夠修改這個法律,那執法機構是不應該的,那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道理,非常簡單的東西,非常簡單,他說這是一個常識。所以大家認為勝訴極高,包括彭斯、包括眾議院的那些共和黨人。那共和黨人都有自私、私心嘍,當他看到成功率極高的時候,就是這個立點很大的時候,都加入進去。

以致於這個case,不到兩天的時間,在全國50個州大家分波,支持德州的和反對德州的支持賓州的,大家就分開了。都向最高法院寫信,表示他們的司法陳述,去了將近20封不同團體的,有支持德州的、有支持賓州的。到了星期五的下午大概三時,它的所必須經過的司法程序剛剛完成,那4個州做了答覆之後,然後這個德州再去根據對方的答覆,又做了一個答覆,這是法律程序。所以沒有人想到,當時的討論還說可能要用一段時間,因為他們拿到太多東西。誰也沒想到,下午三點多德州的回覆完了,然後六點鐘最高法院就做出了決定。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