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歷史上的英雄 真正的愛國者 是不會循規蹈矩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2日訊】【今日點擊】(3954-1)

提要
歷史上的英雄 真正的愛國者 是不會循規蹈矩的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又到星期五 12月11日,在星期四的時候出了個故事,其實那故事呢 ,在時間的背景之下你看得很特別的。

昨天應該據說是全球確診中共病毒,最大的一個數字,1百47萬 大概是這數字。1百47萬那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就是說以這個數字要往後10天,那就是1千500萬,100天那就是1億5千萬。不開玩笑,那個數字跟原來的概念,這個對比之下,跟原來的概念完全不同,它就像那種跳動似的一下就上去了,一下上去了。

據說呢昨天應該是美國死了3千人,它的數字也往上跳,在過去的時間裡沒有。在過去的時間裡都是確診的人數高,但死亡的人數拉平,但是昨天一下子跳起來。

昨天還有個事兒,就這事都是湊在一塊兒。昨天賓州的州長一大早宣佈,他在頭一天星期三確診了中共病毒。然後呢大概這都是前後的時間,差不了半個小時,美國一個著名的脫口秀的女的,叫Allen 同性戀來的,她是最有名的同性戀之一,同性戀當中她是男的啦,她自己放在男的位置上,她在推特上的粉絲呢,大概有7千5百萬,她每天下午大概3、4時有一台節目,結果她也宣佈,昨天早晨不到9時,她確診了中共病毒。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現象,人說人都弄了中共病毒有什麼有趣的,因為她講的時間基本也是在星期三,今天星期五 ,她也在星期三確診的。

而星期三的下午,是朱利安尼從醫院出來了,朱利安尼星期日沾染了中共病毒。那今天按照他的時間表,今天他說他將重返工作,星期三早晨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他說他年輕了10歲,人說你是不是跟川普說的概念差不多,有點兒像這個超人。那你想一想,今天是12月11日,川普在10月1日染病,一直到10月5日出院,10月14日完全沒有事情。你再看看他作為一個74歲的老人,現在是什麼樣?這是有目共睹的事情對不對。大家要注意到他的變化嘍,他的身體變化、 他的精神變化,那是迥然不同的。

而在這期間我們曾經跟大家引用過,我說林伍德呢在他的推文中,一個星期之前,他自己推的,他說邪了門了,病毒難道是有這個意識型態?有黨派之分?為什麼在川普周圍的這些共和黨的領袖紛紛染病?如果以白宮為中心的話,應該被確診的不下200人,那裡面當然包括一些假媒體報的數字啦,這個我也不否認啦。因為它說特勤局就有100多人,特勤局就有100多人,特勤局就是保護美國總統的。那美國總統身邊的人幾乎,包括他的兒子他的兩個兒子,他太太、他自己、他的新聞發言人、他的幕僚長、他的競選的團隊老闆 Manager,都是染病的,確實都是染病。

結果到了朱利安尼呢,你看看一個星期前的節目,當時他星期日出的事。星期一我們節目中說了他是最後一個,你看著他是最後一個,肯定沒事,你可以查一下我們當時的節目,就這麼講的。結果有趣的就是我說該翻轉了,我們當時節目中說該翻轉了。那有趣就是昨天,朱利安尼出醫院的時候,就是這2個人確診的時候。賓州在這一次的選舉欺詐中,是最前列的急先鋒,所有的欺詐、所有的手法、所有的手段,和那種貪得無厭的數量,都發生在賓州,全都發生在賓洲。

因為在當時很顯然,在佛羅裡達跟愛荷華,拜登明確輸了已經找不回來的時候,它要把2個州造假的東西,都加在賓州本身上,而賓州川普的贏量太大,所以它要有更大的數量加進去。賓州在11月3日晚上,在沒人知道為什麼停止計票的背景之下,川普當時領先了70多萬。它要蓋過這70多萬,你想想那個數字,那個數字賓州的當時,從白天計數的時候它是愈拉愈大。中午的時候川普領先20多萬,隨著數票數量愈拉愈大,拉開距離,它是一個流動的過程嘛。等到晚上一宿,這夜裡沒人幹好事,好人不會在夜裡幹事的,這一下就翻轉了、就改了,這故事就這麼來的。

沒跟你說嗎,這個民主黨人也好、奧巴馬也好、所有操控盤的人也好,是光著屁股耍流氓,連尿不濕都不帶。在2016年11月23日川普大選獲勝之後,奧巴馬利用總統的身分,給一批人頒布國家勳章,其中包括比爾蓋茲,也包括這個愛倫。因為她是同性戀,所以在被頒勳章的時候,那左派媒體說,這是美國總統接受同性戀。所以她在被頒勳章的時候,激動的痛哭流涕,那比爾蓋茲在邊兒上看那個眼神呢,那照片那是正常有的,那張照片是路透社拍的。當時比爾蓋茲照的照片呢,你讓我說就是兇光乍現,你可以能感覺到他背後那個人,怎麼是那樣兒,就是這個人怎麼是那樣。

有朋友聽不懂,青蛇白蛇對不對,青蛇白蛇傳,如果他蛇的那部分,就是那部分的生靈透過人的眼睛,啪閃現出來的時候,大家說哇,你的眼睛都綠了,跟蛇似的差不多。所以那是當時很著名的一個事件,那你現在回頭看呢,那是當時奧巴馬利用自己的權力,對川普的獲勝極不接受,以這樣國家勳章的方式。其實裡面那些參與的人,可能是我們今天看到的,所謂的深層政府的人,就是你現在看到的一切欺詐,就是當時在臺上那些人,這是美國咧。所以我想講的意思,如果按照林伍德說的話,為什麼那時候只是共和黨人,川普身邊的。昨天開始前天9日大轉向,賓州州長跟這位叫艾倫的,那他染的病毒之前從來沒有,之前從來沒有,結果眼對眼的喀嚓就給幹上,是個開始嘍,是個標誌嘍。

而這篇報導呢,是來自於華盛頓的他叫怡塞,他講說在昨天的中午,川普應該跟12個州的最高檢察長,在白宮吃飯,當然都是共和黨人啦,任何細節沒有披露出來。它媒體的猜測呢,是說可能川普在做最後的努力,希望在1月6日,在1月6日美國國會認證,那是真正最終的認證。美國國會認證誰是總統,那是真正認證的總統。所以在美國國會1月6日開會的時候,那在確定的時候,希望總長能夠站出來反對這一份東西。因為如果作為州的檢查總長的話,總檢察長的話,他將挑戰的是法律的合法性。當挑戰的是合法性的時候,在它的法律規定上,必須有一個參議院的議員給他背書,因為法律的問題是美國參議院,那陳述的平臺是在美國眾議院。所以這是一個相互制約、相互制衡的一個關係。

它報導是這麼講說希望,川普希望能夠說服這些總檢察長。但是呢只能說是他的猜測,而就我個人理解呢,我以為他應該更看重現在的最高法院,而不是我們看到的這個,所謂在等到1月6日,應該不是,到那已經沒有意義了。那最高法院的決定是真正的決定,如果最高法院的決定,不順天意的話,跟大家期待的不一樣的話,他應該效仿,他應該效仿當時的林肯。當年的林肯下達了逮捕令,抓捕了最高法院的首席大法官,終止法律,在歷史上所有愛國者的真正的英雄,不會循規蹈矩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