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蠶食美國》製片人:威脅就在我們身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8日訊】記錄片《蠶食美國》製作人、愛達荷州前眾議員柯蒂斯·鮑爾斯,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分析共產主義如何從內部分化美國,製造對立,再逐步擴大權力。

十年前,鮑爾斯製作了紀錄片《蠶食美國》,詳細描述了共產主義腐蝕美國體制的過程,從教育到好萊塢,再到媒體,從內部顛覆美國及其價值觀。

《蠶食美國》製作人Curtis Bowers:「它的真實目的,就是暗暗地打破傳統,打破人們一直以來的行事方式,然後搭建舞台向年輕人展示新東西。他們對好萊塢和教育體系造成巨大的破壞。這就是為什麼這兩個領域已經發生了如此大的變化。」

《蠶食美國》製作人Curtis Bowers:「『我們要讓西方變得如此腐敗,讓它發臭。我們要從內部撼動他們,我們要向年輕人灌輸不道德的觀念。我們要致力推廣色情,我們要致力增加酗酒人群。』他們有多重目標。」

鮑爾斯說,共產黨的計策是製造對立,分裂社會,打出共產黨旗幟的「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正是共產運動的一個例子。

《蠶食美國》製作人Curtis Bowers:「同樣的事情正在發生,所有這些運動都企圖讓我們彼此分裂,讓我們相信人們彼此對立,讓人不滿,彼此恐懼。這就是馬克思的計謀。」

《蠶食美國》製作人Curtis Bowers:「他們知道,像美國這樣一個強大、健康、統一的國家,是不可能被征服的。」

鮑爾斯表示,川普總統真正在採取行動,遏止共產主義。

《蠶食美國》製作人Curtis Bowers:「我認為川普總統在履行諾言上做得很好。不管你喜不喜歡他,這都令人為之一振。看到某人履行他說要做的事,就像呼吸了新鮮空氣。至少他是誠實的,無論你喜不喜歡他做的事。這一點非常關鍵。」

鮑爾斯建議人們訂閱《大紀元時報》,因為它是唯一一份揭露共產主義行徑的報紙,價值非比尋常。

《蠶食美國》製作人Curtis Bowers:「你們是唯一一份向人們揭露馬克思主義者行徑的報紙,揭露他們的學說,以及他們的策略,讓我們睜開了眼睛,看到它的威脅就在我們身邊,遍及世界每個角落,正在威脅著我們。」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