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美選舞弊20年密謀?林伍德鮑威爾爆料再讓沼澤翻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5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今天的節目,要帶您關注:美國總統川普將華盛頓過去腐敗的政治生態,形容為「華盛頓沼澤」,抽乾華盛頓沼澤就是川普上任以來,多次喊出的口號。2020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宣誓證人提出的舞弊手段各式各樣,被許多美國媒體、官員甚至是法官漠視。美國知名律師林伍德鮑威爾,在這幾天,拋出更驚人的消息,利用選票機竊取選舉,是腐敗政客施行數十年的手段。

美國大幅限制中共黨員及其直系親屬,赴美旅行後,美國國務院,12月4日再次發表聲明,宣布對中共官員與積極參與統戰活動的個人,實施簽證限制。

週五下午,美國副總統彭斯在喬治亞州出席對喬州2位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的助選活動,請看記者柯婷婷的現場報導。

美國參議院最後兩個席位的決選,將於明年1月在喬治亞州舉行。美國總統川普週六將前往喬治亞,為兩位共和黨參選人集會造勢。

美國喬治亞州展開參議院聽證會,一個個證人透過一系列的細節,揭露這次選舉的舞弊現象。來看本臺記者的現場報導。

川普總統的法律團隊對內華達州內的選舉舞弊提起法律訴訟,內華達州法庭首次舉行聽證會,律師遞交大量選舉舞弊證據。來看報導。

美國大選舞弊證據越來越多。儘管司法部長巴爾11月9日授權聯邦檢察官調查舞弊,但在四個州相繼舉行聽證會,大量證人頂著壓力出面作證後,司法部仍然沒有公布調查進度。美國總統川普週四答記者問時表示,對巴爾和司法部感到失望。美國保守派聯邦眾議院自由黨團議員,週四在國會大廈外舉行記者會,批評司法部缺乏調查和透明度,要求對總統選舉的認證進行全面審查。

更多內容請觀看完整視頻。別忘了,訂閱我們的頻道,打開小鈴鐺,獲取更新。也歡迎在twitter裡,搜索「陳曉天」,關注主播,關注更多最新資訊。好,祝大家健康、平安,下次節目再見!

訂閱「新唐人晚間新聞」:https://bit.ly/35dknm6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