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重要演說 吹響反擊號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4日訊】【今日點擊】(3947-2)

提要
川普重大演說:不根除舞弊 美國就不復存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下午4點,川普在白宮,在正式的總統旗和美國國旗,在這個華盛頓像的之下,正式發表演講45分鐘。他說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一次聲明,一次聲明。而聲明的核心,最後落到一句話,如果不把這一次美國大選中,所顯現出來的欺詐行為根除掉,美國將不復存在,美國再也沒有了。這個基點的落點,跟他宣誓的說法,就等同川普宣佈美國開始內戰,這可以被稱為內戰。因為欺詐的一切是美國的本土,美國從上至下,在它的政府機構,在它的所有我們看到的,一個國家的相應機構中,充滿了腐敗。今天要顛覆美國人民,美國人民,在選舉的結果,以欺詐的方式。所以就等同川普要以今天總統的身分,要把整個這一份的罪惡全都清洗掉,難道不是內戰宣言嗎?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這份講話他放在Facebook上,我們通常所謂知道的主流媒體,幾乎都不報導,這就今天的美國,幾乎不報導。所以到我看的時候,已經晚上七點多了,給我個人滿驚奇的就是,講了40多分鐘,但是他上來就談到說,這可能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講話。我剛才看它不到一千萬人看過吧,幾百萬人。主流媒體幾乎都在封殺的背景之下,對很多人而言,覺得這段講話沒有太新奇的。他把美國大選當中出現的所有的欺詐事情就全都講了,就全都羅列了一遍,包括各州全都羅列了一遍。然後他談到,他講說,意思就是,如果我現在是總統,我絕不允許,我不允許在美國的,在我所熱愛的美國的國家、社會,那美國人民投票的,憲法賦予的投票權,以這樣的方式被剝奪,被剝奪。我要捍衛憲法所賦予美國人的每一份自由跟權利。

那作為美國的總統是有這一份責任,如果不把這一份欺詐根除掉,他用的是根除,不徹底根除這一份欺詐,還給美國人民一份真相的話,美國國家將不復存在。這話講得很大,這話講得很重。那已經就很簡單嘍,如果你接受現在的選擇結果,美國就不存在,你接受拜登,美國不存在。那他能幹嘛,他怎麼辦,對不對。川普在整個過程中表現的,他的力量感來自於他的不放棄。而他在現實環境中,包括他的法律case,包括他的法律團隊,包括我們看到官司的一切,在社會中的影響越來越弱,因為所有的主流媒體,大公司都在封殺他,這是現實,對吧,這是現實。有人提到說,能夠還在支持川普的,現在就是大紀元、新唐人和這幾個自媒體的人,他講的是中文的系統啦。那意思呢,很多美國的媒體,對這件事情都有另外的看法。

川普的律師團隊,在昨天在密西根州的州議會裡面進行聽證會,那他們所用的對現場轉播的直播,是新唐人的直播,你看不到ABC、CNN、NBC,所有都看不到的,包括福克斯都沒有。另外就是NEWSMAX有,還有一個美國第一,大概只有這麼三個,就是在全美國可以能夠收看的這樣的電視台。我個人覺得滿有趣的,滿特別 滿有趣的。我們早跟大家解釋過,在將要發生的故事當中,這一切東西都將被清理掉。鮑威爾跟林伍德在他們的說法中,在他們所接受這樣的律師case中,他們也提到,要把整個白宮,美國社會中的這一份沼澤全都清理掉,用的是一個詞。那朱利安尼從一開始就說,一定要把這沼澤地給清理掉,川普也是用這詞。

所以當他們形容是沼澤地的時候,當他們形容要把整個這一份垃圾,就是這一份非常令人難以撼動的這一份邪惡,都要清洗乾淨的時候,其實就有著背後的神的因素。在美國的美元上印著IN GOD WE TRUST,一分錢上都有,沒有任何一個國家的錢有這句話。在美國的學校有IN GOD WE TRUST,沒有任何一個其他的國家的學校是這樣的。有人說沒有對吧,那有天主教的教會的學校,那是另外一回事。我這麼說你都沒聽懂,我講的那是普世的,是這概念,是超越你宗教學校的概念。

它的總統,它的大法官把手放在聖經上,我們沒有看到其他國家這樣,所以這是一個真正被神背書的背景。

那這麼一個背景,發生了今天的事情,是魔鬼統治著世界在挑戰神明。所以神一旦出手了,神一旦出手的時候,人沒有任何機會。有人說我看看會發生什麼。你是天下最大的傻蛋,人永遠看不到神,所以無知表現在今天的強悍的背景之下。在美國的社會中,這些菁英以極其掩蓋的方式,直接封殺川普的45分鐘的講話。而川普講出這番話,最關鍵的是,當我今天,我們如果不把這件事情搞清楚,美國將不復存在,這是川普宣戰。在昨天的早晨,弗林將軍他在推特上,轉推了林伍德的一份聲明,那份聲明就是要求現在的美國總統,在美國實行戒嚴令,暫停憲法,暫停憲法,暫停最高法院,在美國實施有限度的戒嚴令。

宣佈美國遭到,在大選中遭到外國勢力的傷害,這個侵略,從而幹擾了整個本次大選。那怎麼辦?在軍人的監督下恢復美國大選,重新選舉。在他的聲明中沒有任何黨派,他沒說選共和黨、民主黨,他沒說,他就說重新對美國總統的這次選舉,重新投票。廢掉所有的投票機,用最原始的一個筆、一張紙,重新投票,重新計票。因為弗林將軍的身分對吧,跟他過去時間裡他參與的事情,和他與鮑威爾、林伍德,那他們之間的互動,以及川普對他的特赦,和他做為陸軍中將,曾經主管著美國整個的特種部隊。因為他管著美國的,美國軍事情報局局長,是他的身分。

再加上美國部長,美國國防部長,在半個月前宣佈說,現在講半個月前宣佈,那美國的特種部隊和軍事情報機構,歸美國國防部長管,廢掉中間的所有環節。而當時的美國國防部長,所引用的條款,是2018年9月12日,當時川普總統的行政命令:美國大選是美國主權,在未來的時間裡,任何境內外以各種方式,來傷害、直接侵入美國大選的過程中,所使用的基礎設備,硬體、軟體,從而干涉了美國大選,是這樣的事情,為對美國主權的侵略,是戰爭行為。在大選中所有的公私媒體,傳遞虛假消息,傳遞虛假新聞,左右大選結果,蒙蔽選民的,被視為叛國。所以他啟用的條款,2018年川普已經為這次大選,制定了選舉的叫做選舉的法規,這是美國總統自己的權利。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