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人揭美郵政系統涉大選舞弊 川普轉推新唐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2日訊】週二(12月1日)﹐一個全美非營利法律機構在維州阿靈頓舉行新聞發布會﹐有三名舉報人提供第一手證據,證明選舉官員以及美國郵政系統(USPS)人員廣泛的非法行為,影響了本次選舉結果。這場新聞發佈會﹐新唐人電視臺進行了現場直播。川普總統特別推送了新唐人的直播鏈接。

週二(12月1日)﹐一個全美非營利法律機構在維州阿靈頓舉行新聞發布會﹐有三名舉報人提供第一手證據,證明選舉官員以及美國郵政系統(USPS)人員廣泛的非法行為,影響了本次選舉結果。

前堪薩斯州總檢察長 Amistad項目主任 Phillip Kline:「這是美國歷史上最無法無天的一次大選。」

週二﹐托馬斯摩爾協會(Thomas More Society)下屬阿米斯塔德項目(Amistad Project)舉辦新聞發佈會。針對本次大選﹐他們已做了18月跟蹤調查和分析。根據分析結果及三名吹哨人提供的第一手證據﹐他們發現選舉中存在大規模舞弊﹐其中包括美國郵政系統人員。

前堪薩斯州總檢察長 Amistad項目主任 Phillip Kline::「有13萬到28萬已填好的2020年大選選票﹐被從紐約州貝思佩奇(Bethpage) 運到賓州蘭開斯特(Lancaster)。這些選票和運送的拖車都消失了。」

為美國郵局分包商開拖車的Jesse Morgan講述了親身經歷。大選前10月21日﹐他從紐約州郵局分派中心﹐接收到24個大紙箱﹐裝滿已填寫好的選票。他按要求把選票送到賓州郵局後﹐第二天﹐裝滿選票的拖車卻奇怪地消失了。

賓州拖車司機 Jesse Morgan:「事情變得更奇怪了。我思考這是為什麼﹐我要把填好的選票﹐從紐約州送到賓州﹖」

結合Jesse的經歷和大選夜很多計票中心出現的不正常狀況﹐及郵政專家的分析﹐真相浮出水面。

Amistad項目調查團隊成員 Anthony Shaffer:「我相信﹐毫無疑問﹐我們有證據表明﹐存在大規模運輸已填好的選票﹐被灌入計票中心。」

通過對喬州﹑賓州等五個搖擺州投票數據分析﹐專家估算這些州分別存在12萬到55萬不等的問題選票﹐其中包括各種方式被納入統計的非法選票﹐和未被計入的合法選票。

前堪薩斯州總檢察長 Amistad項目主任 Phillip Kline:「美國人必須決定﹐這些大量的選舉舞弊證據﹐是否理應得到一個答覆。」

證人 賓州共和黨監票員 Gregory Stenstrom:「人們必須起來反抗﹗我首先是個愛國者﹐是個美國人。這是我的國家﹐我的共和國。」

這場新聞發佈會﹐新唐人電視臺進行了現場直播。川普總統特別推送了新唐人的直播鏈接。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