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vs黑洞】重磅!大選政變,美軍與CIA交火!5名軍人犧牲!

中國印假選票, 干預美大選證據確鑿,川大爺能放過CCP?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30日訊】重磅!大選政變,美軍與CIA交火!5名軍人犧牲! 中國印假選票, 干預美大選證據確鑿,川大爺能放過CCP?(腦洞vs黑洞

重磅消息:托馬斯·麥金納尼將軍和邁克爾·弗林將軍接受媒體採訪時說,美軍特種部隊可能是著名的三角洲部隊在德國法蘭克福收繳CIA運作的服務器時交火,有5名特種部隊士兵和一名CIA準軍事人員喪生; 據稱這名中情局人員是從阿富汗飛來的。麥金納尼將軍透露,對收繳的服務器的後續審查中發現–中國,伊朗和俄羅斯都參與了這場針對川普總統的未遂政變,而川普總統將被證明獲得大多數美國人民的支持,在選舉中贏得了壓倒性的勝利。

請點擊訂閱 「腦洞vs黑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26NF1pTW8s&feature=youtu.be

本視頻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