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同步兩種方式揭大選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9日訊】前紐約市長、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週五表示,正在通過兩種方式揭露大選舞弊,包括在搖擺州採取法律行動,同時遊說主要州的州議會,維護議會在決定選舉人方面的權力。

朱利安尼在接受Newsmax節目採訪中表示,為了爭取時間揭露大選舞弊,一方面在搖擺州採取法律行動,一方面遊說主要州的州議會

朱利安尼說,美國《憲法》將選舉總統的權力賦予州立法機構,由州立法機關來決定選舉規則,決定選票是否正確。

川普團隊律師 朱利安尼:「我們會接觸這些州的立法機關,告訴他們如果你們確認了選舉(結果),簽署了錯誤的聲明,就是在進行欺詐。」

週五,賓州參議員馬斯特里亞諾表示,賓州參眾兩院一半人支持,收回指定選舉人的權利,並能在11月30日開始啟動程序。

馬斯特里亞諾發出推文,表示州議會決議將要求州務卿波克瓦爾撤回和撤銷對總統選舉的認證。

在週五賓州共和黨議員發布的決議文提到,「在本州總統大選和其他全州選舉的結果是有爭議的」,「敦促州務卿和州長撤回或撤銷對總統選舉人的認證,並推遲2020年大選投票中的全州選舉結果的認證。」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